本日,天空一樣藍,或許是我前幾天趕公車沒抬頭吧~我想每天都會有這麼藍的天~



今天有個考試算是本週課程的總結,寫完只有吐血的感覺= =考完試之後,本日的課程就到這邊~學費很貴,我要加油啊!!!

下午自由活動,學校建議行程是去Glenelg Beach,我還以為是學校會帶呢= =”

室友說是要自己出發到那邊去。
ㄘㄨ蒂,這我室友名字的發音
他在沒找到朋友之後,超好心的等我並且帶我去~

我們在海邊逛了逛,我照了一些照片,景色真的很漂亮XD

然後室友說要幫我拍照,我想了想,實在不好意思拒絕~
我不大喜歡入鏡,一來是因為本人實在長不怎樣(自拍都只拍側面XDDD),二來是不知道為啥還蠻常遇到拍照取景有點問題的朋友XDDD

例如今天室友說要幫我拍……基本上我們在景色之前應該是有人有景吧….他特別把鏡頭拉近到只有我在照片裡…..恩!這我自己在家裡就可以拍了QQ~謝謝!

因為這實在很難讓我笑著說拍的超好!(這時候稱讚方式是說:人超清楚,謝謝你?!)

所以我就幫她拍一張,跟他說我希望是這樣的模式。
人要清楚,景色也要包含在內,而且人半身就好,通常下半身沒特定原因我是不會拍進相片裡的XD,總之因為我龜毛,所以怕人家惱怒,通常我是不大喜歡入鏡的啦!

逛了海邊我們逛街道,該怎說~其實剛到一個新的會讓我想拍照的地方,我喜歡自己一個很龜毛的把所有地方都逛,而且拍照才走,但有朋友在就會習慣配合他~總之兩個人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是了XDDD

室友後來說有一家巧克力店她上次有來過,東西好吃但是很貴,可以不用買。
我說我超好奇的想看看~台灣的巧克力專賣店大部分都得在百貨公司才生存的下去,而且是那種知名品牌的比較可以生存,真的要單賣巧克力就可以活下去的真的很少!
去之前室友提議我們可以先去買冰淇淋~
這邊的冰淇淋真的挺好吃,不過我怕我吃不完,這種東西吃一點就好,吃太多很膩!(而且最近省錢省上癮,看到價碼就覺得好貴!這錢我寧願去喝咖啡~XD)
不過,進到冰店之後,室友先買,看到他買一種口味就有兩球,3.4AUD,我看那份量覺得我應該吃的完。
所以我選了兩種口味,4.4AUD(這價位,就當成哈根達斯來吃!)
小姐挖的時候,我被驚嚇到!!!
挖了一大球之後又一小球,所以加一加我的一共三球…….

拿到時覺得很無言,份量靠杯的多!會吃到錯賽吧!
而且拿到手就開始融化…….
我挑兩種口味,一種是太妃糖巧克力,另一種是卡布奇諾,太妃糖一開始很香,裡面還有大塊的巧克力碎片,但吃到後來很甜,反而卡布奇諾的甜度很剛好,我喜歡,不過再怎喜歡,這份量吃到最後都覺得膩到沒味覺XD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巧克力店,因為居然在裝修,但有個人很好心的說這告示牌是說店面移動到前面去。
室友說是因為太陽很大,原來的位置對巧克力不好,但我後來有點懷疑他是否真聽的懂,因為那位先生有解釋地點在哪,本來我想ㄆㄚˇ登他,但是室友跟他說知道了,所以我想就給她帶路,結果…..我問室友店移動到哪,她說他不懂他在講啥………
總之最後還是找到巧克力店
我們去逛了之後,我覺得當做單價比較高的巧克力來看,兩百公克大約台幣兩百五十元左右算還可接受。
不過,因為昨天才買了一大塊巧克力,今天買的話,我實在沒能力把它解決= =
下次找天自己來時再來買~

我們大約總共停留兩個多小時,就回市區了,室友去找電話撥給朋友,我則是自己隨便找一條街往下走。
途中有照了一些我覺得有趣的相片。
例如麥當勞的建築、假日飯店、還有另家飯店、一家是特種營業樣子的店跟一些街景~XDDDD

本日晚餐是煎鮭魚~
幸好份量不多!覺得肚子裡都是冰~特別把這件事情提出來講,老太太很樂的問我飯後要不要來點冰XD

飯後我們會閒聊一陣子。
老太太跟我說,她覺得我需要交一個朋友。
我跟他解釋班上的狀況,我是覺得以目前狀況要找到一個朋友需要一點時間啦~
目前大約十四個人左右,八九個韓國學生,兩個日本人,一個香港小弟,另一個是德語系小國(跟室友一樣)來的~
韓國人大部分先到的都是小團體,後到的語言不熟,哪可能短短時間就交好。
日本人一個在打工為了生活~另個是小弟第~冏
香港小弟滿腦子想要交女友~我哪裡生一個十八歲的介紹給他啊XDDD
外國人朋友超多,結束!

我是覺得目前為止自己一個人大致上是OK拉~
如果真的需要個朋友喔…..
禮拜一來去對那個韓國新人動之以利叫他沒事可以跟我練習英文,至少可以練習對話….雖然兩個人文法都很怪~冏
不過….他才說他如果拿到一個很爛的成績,他要降級耶…..最後的希望,不要走啊!
話說,考試因為他做我右邊,我可以瞄到他的考卷,我想他是多慮了= =,我空白的更多咧!!!



海邊的照片,我會放到這邊~
http://album.blog.yam.com/mu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