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課時,在後五周當中,要做十次ASSESSMENT,當中我幾乎都沒拍照,可惜~有鑑於最後一次理論上是不會被當,而且很明顯就是要讓我們玩的~所以我就帶相機去囉~


本來我們是自己有分組的,但有個人真的粉聰明= =,突然跟廚師說,他希望所有印度人通通打散到各個國家裡面的人當中......靠腰嘞!沒人想跟阿三一組啦!
吼~~~~~(翻桌)
根本就是分來帶賽的!
本來是對阿三沒啥感覺,但是越來越討厭他們
會偷人家AEESEEMENT的東西不說,根本就不準備,ASSESSMENT就一直問問問,不然就佔你旁邊抄你的,最機車的是,有人被抄分數還比抄人的低......

所以我們的分組就被打散了= =

幸好,我另外一個夥伴是香港男生,人很搞笑!
我們三個人一起討論,但其實就我們倆個自己在討論,中間因為我們聊的太HIGH.....我想想把另個同學晾在那邊不好,就問他有沒啥意見,結果從頭到尾都不知所云,最後我們終於發現,他連主題是啥都搞不懂= =,跟他解釋老半天.....最後香港同學就跟我說隨便他啦!
因為他想做那種類似西米露的點心,但是適用米做的= =",我們就說這樣最好可以ORDER一個塔來裝著,上面裝飾水果之類的東西,看起來比較美麗。
我跟他提,他一臉猶豫,說最好是用碗........
忘記說,我們這次的主題是cocktail party,簡單來說就是做開胃菜或小點,方便拿起來,一兩口解決,大概是這樣的東西。
你用碗是想死嗎= =?
反正解釋老半天建議他老半天,最後他就說那他做某樣東西好了,我們完全不想跟他繼續討論下去,因為真的不懂,就問說他的東西熱的吃還冷的,他說都可以。
本來他還說他可以做兩樣.......幸好我們兩個人很明智的當作他沒講這句......

之後,上課當天,其實蠻坎坷XD,我們訂的一些東西都沒到,沒關係,還是把東西做出來了~
100_0221.jpg


在邊邊角角的地方那各是牛肉磨菇,顏色跟我想像中有差QQ,太暗淡了~
因為本來我肉沒打算放那麼多,但是我的同伴說肉會縮拉!
結果肉放太多XDDD,起司黏不上去

內圈一點那各是白煮蛋,蛋黃挖掉中間放酪梨沙拉。
蛋旁邊的是海蜇皮,下面是小黃瓜。
中間是春捲~

啊= =
忘記那位印度同學的成果~看到多了蝦瞇了嗎?

100_0222(001).jpg

老實說我們對他一點都不抱希望,我們兩個一人做兩樣,全部完成之後,他還在那邊拖.....說要十分鐘,我看到他連麵皮都沒弄好,真的差點暈倒。
這東西一個半小時他都沒辦法做好,幸好我們沒有讓他做兩樣.....說實在,我們還有想好他如果失敗,要緊急拿東西出來應急....所以至少他有生出一樣東西啦= =,雖然是來破壞畫面的QQ

炸好東西還太大,我們當下緊急決定直接切成一半。

後來給廚師評分,廚師就說,喔~你們切一半是因為本來太大。(完全了解我們的用意!!!感動~)

其實整體的成品在作的時候,我就覺得應該不是很理想,一來我自己做的成品跟我想像中有出入,而且又被硬塞了一個不想跟他一組的人,所以我ㄧ開始就抱著很隨性的態度。

而且,這次ASSESSMENT真的是來玩的,沒啥壓力~感覺很愉快!
扣除掉本來就不抱期望的那位。
作東西跟討論的時候都超爆笑的~最好笑的是,廚師評分。

廚師應該有發現我們跟那位阿三已經分開作業~我們一把東西送去,他就問說你們各自做了啥,然後就先試阿三作的炸的東西~
幸好廚師沒發現我們不符規定,那位同學跟我們說他的可以吃冷的,結果在最後一刻完成......還熱的燙手嘞= =

廚師一聽到他快兩小時只做這樣一個東西,廚師就一臉.....吃的時候我很想阻止他不要吃阿XDDDD
因為超恐怖的啦!

看到阿三煮東西,真的會讓人Culture shock(文化衝擊~不知道為啥覺得用英文比較能代表我的心情~)
他把蕃茄下去微波七分鐘......重點是....微波爐的位置在我下方,幸好當時我離開弄東西,不然他是想殺了我嗎= =,走回來遠遠就聞到燒焦味......
之後他繼續微波......時間到的時候他拿出來的東西,我儘量控制表情,心裡孟克孟克孟克!!!!!!!!!
他拿超市塑膠袋當作容器,把馬鈴薯放在裡面微波不知道幾分鐘.......我看那個袋子都快爛了

廚師咬一口之後就問:你自己有吃過嗎?
他點頭
廚師就說那你應該有發現這(我忘記那各單字,反正不會很好的形容XDDD,如果他說like Shit我就可以聽懂啦~聽說廚師很愛講這句XDDD)

之後就說他這太乾啦~怎樣怎樣的。

然後換吃我的.....我叫廚師先吃蛋,他就把飛魚卵撥開.....
我跟香港同學:要一起吃才好吃阿!?
廚師:我不喜歡吃飛魚卵
評語是還OK
之後是牛肉磨菇.....
廚師:........
又看看海蜇皮
廚師.......:你們這組....作的東西我都不喜歡吃= ="

我跟夥伴大爆笑XDDDD
我就說,那牛肉球你咬一口丟掉~
他就很為難的咬一口:水分不大夠。
我們就說:因為我們有訂青椒可是青椒沒來
(有一種整到廚師的快感XDDD)

之後他拿著海蜇皮......嘴裡一直碎碎唸說,我真的不愛吃.....
我跟同伴就硬逼他嘗試。
我一直跟他說這很好吃啊~

廚師就跟我烙話說那你吃我也吃。
我說沒問題!!!直接拿一個一口吃掉。

廚師咬了一口之後:你們這個做太大了,對女生來說不是很方便可以一兩口吃掉.....
我= =:我....剛剛一口吃掉耶........冏
(香港男生狂笑)
現場氣氛整個就是歡樂~

他就開始說調味~應該要多放點醋啊什麼的~我們就說這是中式風格,有芝麻油跟炒芝麻等等~

之後是蝦春捲~本來是訂芒果,芒果沒來我們只好用酪梨,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XDDD

最後廚師評語是:very interesting.......

超歡樂XDDDD

下面是別組的作品~很棒,有個女生做餃子超級無敵美麗,但是被我吃掉了~沒拍到QQ
他一開始想做透明的,但是訂的粉也沒來,另各廚師還跟他講錯替代品,他在最後半小時把東西做出來~真的狠猛!!!!
100_0223.jpg
這組分數超高~他們還訂生蠔喔!!!

100_0225.jpg


其他還有別人的但是很可惜我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