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取名XDDD
主要是我很喜歡吃核果類的東西,夏威夷豆大好~腰果讚XDDD
我口味基本上偏甜
最近超市有那種秤斤賣的核果,價位都比一般包裝來的低,最理想的就是要買多少秤多少價格ㄧ樣,因為澳洲一般來說越小包裝越貴!
真是沒天良XDDDD

前陣子我狂吃夏威夷豆,不是甜的,應該是直接烤過而已,因為那本身很有味道,所以OK拉!
之後看到杏仁,想說以前嘗試做過糖霜杏仁,就買一些再來做做囉~黑

食譜很簡單,但是不是很成功= =

首先把杏仁烤過或炒過後自然冷卻
然後把糖(我是用黃糖)加點水跟香草精,放到爐子上煮到糖溶化,注意水不要太多,等到糖霜融化變成很稠的時候在把杏仁丟下去會比較好,我失敗的點就是太早丟,所以縱使已經烤過杏仁,杏仁還是變的不夠脆了QQ

把杏仁丟下去之後就邊攪拌讓杏仁身上通通沾滿糖霜,然後一直攪攪攪,到最後就會變成照片這樣囉!

100_0276.jpg

還不錯吃XDDDD
還有改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