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地方


其實不掛澳洲也OK了~根本就是在講吃的XDDDD

因為會馬上有機會照相的只有食物ㄇㄟ~冏"
有照片就更新.....所以幾乎都是食物,哈

而且,遇到一些事情讓我碎碎唸或想直接說的都是說一說就算了,說太多次我還會煩,還要放到部落格上,吼!津碼環~

我想一下最近有啥事發生......
ㄟ!大概就是實習已經結束,下下週開始上課,然後......好像也沒啥~
另外就是我長好幾公斤了,學校制服太寬鬆啦= =
前幾天天氣超熱,我拿以前衣服來穿.....雖然我很大隻,但是至少肚子可以被遮......那是以前Q_____Q

所以最近要減肥,晚餐要少吃(握拳)
希望肚子那一丸可以消失= =",加油蛤!!!!!!



另外就是,飯店廚師好浪費ㄚ!!!(當然可以說是不能少估,但是他們也預估太多了= =)
我是在五星級的飯店實習喔!這邊吃跟住真的很貴很貴很貴,吃到死要價60~80AUD,住宿隨便都300AUD UP

但是令人比較失望的是,很多東西都是準備好的,訂外面的成品拿回來使用= ="
當然還是有廚師自己做的東西,但是真的不多QQ

另外就是廚師真的很浪費,會被雷公打拉他們!!!
他們以後的"ㄆㄨㄣ趟"ㄧ定很大桶....
但是很難用英文跟他們解釋,講了他們一定會覺得你這是啥邪教想法XDDDD

舉例來說,一個宴會,他們準備的東西都會超級無敵過量,有些東西可以丟給員工餐廳,但是有些當然不行就通通丟掉,例如某次我們烤了大概十大盤的魚片,魚片立起來可以擺滿五個深托盤,其中三個托盤連用都沒用就通通丟到拉唧筒!!!

他們做夢都不會夢到魚喔XDDDD

反正真的很恐怖就對了,有人跟我說歪國人每週採買的食物大概有快一半都是丟掉!我想應該是真的,我們上課的廚師也說他們每週去採買一堆但是不一定會通通吃完,有時候都放到過期就扔,真的覺得他們習慣很不好XD
數量的控制也做的很差......



還有,澳洲高麗菜真的很厲害~哈哈
昨天室友想做台式泡菜,因為一大棵高麗菜1AUD,然後呢,我們高麗菜泡鹽水泡一個晚上還沒很軟= =,真是會暈倒~冏
昨天室友開始減肥.....我在家裡煮紅燒牛肉湯.....真是對不起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