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真的不可以自大


本周五的ASSESSMENT,我做完工作時間表之後,心裡默默覺得這根本是一塊蛋糕,還想說那天要帶著相機去慢慢把所有東西拍起來~因為在那個廚房這次是最後一次(學校去跟附近一所學校借廚房來用,好處是用具很足,壞處是太遠,休息時間半小時,走到那邊要十五到二十分鐘)

這次我們那組要處理所有需要用的食材,要先收集。
但因為前一天已經收的差不多~所以我們很快的把東西搬上車就覺得大功告成,四個人出發到那廚房

一走出學校,我大喊!靠!麵包忘記拿了啦= ="

我跟另個同學趕快衝上去拿,因為進廚房要穿制服,出學校不可穿= =,所以我只好站在廚房外面拼命跟廚師揮手~這廚師大概以為我在打招呼= =",完全沒動作,這時候我看到另外一個同學,很緊急的拜託他幫拿。

總之拿到麵包,我們匆匆上路。
到達那廚房的時候居然已經開始點名....
進去之後發現,靠腰!
鍋子我只有拿到一個!這真是太妙了~今天需要的鍋子共計四個= ="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

我趕快去拿了一些我覺得超好用的鐵的container(鍋子之所以要多,是因為要放進烤箱裡,這反而不錯用我覺得)

當時覺得這樣太不妙,因為平常我們站的位置連煮的地方都沒有,當場我就跟其中一個搭檔說換位置,另個人還阻止我說:沒關係啦!東西弄好再過去煮就好!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完全不了解一個好的位置的重要性啦XDDDD


話說,因為這一開場的關係~我覺得那三個平常跟我站一起的已經先瘋了XDDDD
怎會從頭到尾都在問要做啥要做啥咧!?

所以我只好先照自己的來,但是,因為我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弄東西,完全不知道他們的進度,走回來時發現他們在煮SAUCE,誤會成他們在弄要我弄得那個= =",所以我中間空檔都在整理環境

最鳥的是,一個人整理環境沒用,要大家都整理,因為廚師ㄧ走過來就說mess,mess,mess!!!
(聽到的當下心情真的很鳥!)


其實這次的我真的覺得很簡單,但.....這一定是某種神秘的詛咒.....XDDDD
我後來一問,發現全班整個都不順XDDDDD


而且,廚師就站在我旁邊= =
還說我火開不夠大阿怎樣的~冏,還跟我說這是他的秘密,去!
(事後發現不只我那邊,這廚師根本滿場跑,滿場出意見.....吼!你吃就好了啦~幹麻出去擾民!!!)


總之我的湯,在最後讓他濃稠的時候就有點分離了= ="
(後來我想很久,可能是青菜下去的時候,有水分,水分造成奶油跟水分離,麵粉放下去的時候沒處理好,奶跟麵粉結合時出狀況?可能拉= =,因為廚師有說幾個可能,但是都跟我狀況不合)

總之,廚師在給我分的時候應該非常非常猶豫,我看他想很久,最後比最高的低一分
(我覺得我應該散發著,你給低就給你死的氣場吧XDDDD)

我在想,我的湯味道應該OK啦!
但主要是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態(海鮮濃湯,本來應該是白色的整體很smooth的樣子,我煮的湯,放在盤裡不動的時候看起來都還好,但一撈出來會發現裡面有一點點白色小固體,真的不知道要怎挽救= =)

然後,我在把湯交出去之前我同學就說,醬汁要麻煩你耶!
靠杯!!!!!我以為你們自己已經在做了= =

所以整個突然之間超忙~

總之最後一整各混亂,米飯進烤箱烤到有點焦,我的羊肉進去烤爐,出來湯汁都沒了
幸好我在救我的羊肉的時候廚師沒發現,總之沒SAUCE想辦法把SAUCE弄出來~

最後主食上的時候,廚師是說OK拉(不算好也不算壞),擺盤也還OK~
羊肉跟SAUCE味道不錯(嗯嗯!如果你看到我出爐的狀況,應該會把我扣分XDDD)

但總之,這次真的讓我整個心情很美送= =


最後,我們這組刷鍋子,幾乎大家鍋子都焦了XDDDDDD
(我沒有喔~哈)

事後跟同學在那邊聊天,他說這天真的大家都瘋了,連本來很鎮定的人,第一次看他在那邊OMG(oh my god),OMG一直喊!!!
甚至他的夥伴到後來驚慌到問他怎辦(我聽到大笑,因為這真的很驚慌XDDDD)

SO~這次完全沒照片QQ
唯一一次可以亂拍照的機會被我搞掉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

因為要先觀察廚師介不介意,還有整體工作進行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