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下標題



100_0544.jpg
這是在學校做的芒果冰淇淋,很難吃= ="

因為用了真的香草子之後,居然加芒果

廚師在問大家說想吃芒果口味還香草口味所有人(除了我)都回答芒果

香草子很貴耶!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怒)
一個香草夾要4AUD,這盆裡面至少有四根香草夾,然後你不吃香草口味,居然拿澳洲的芒果去蓋那味道= =,根本就不合

這款澳洲芒果味道很淡,吃起來很像是"金煌"這品種,混合在一起,根本亂七八糟。

後來我同學他們那組也做了,做香草的,好吃!!!!!
跟我買的那個有真正香草子的冰淇淋很像~~~~

在做完芒果冰淇淋後,過了兩天之後我們又要做冰淇淋,這次做柳橙口味,然後我看著食譜,想起這難吃的芒果冰淇淋,突然發現......
靠杯啦!廚師年紀大了,最後忘記加鮮奶油啦!
難怪根本一點都不creamy= =",然後我就一直問我們廚師,哪時候要加鮮奶油,哪時候要加,問到他要加的時候大喊~
Phoebe,你可以加鮮奶油了XDDDDDD。

這廚師在課堂上雖然有時候很像被猴子上身,廚房課有時候很愛亂搞,但我也蠻喜歡他的,他很愛幫我們加料,而且通通會讓我們帶回家吃!
最重要的是,有些東西問他,他的撇步真的很有用!也很清楚~

最後,柳橙口味的,恩....還好啦= =",廚師為了提升柳橙的味道,有煮過柳橙汁,還把柳橙的皮跟糖一起弄成焦糖橙皮加進去,但因為還是用了真正香草子,我還是覺得浪費了,要的話其實香草味道應該減量,這樣比較不會搶了柳橙的味道。



100_0543.jpg

100_0549.jpg

上面這是烤豬,一樣的廚師,所以加料,還差點被發現XDDDDD,我只記得包在裡面的有焦糖蘋果核桃,其他忘記
因為考的時間不夠,我們沒吃到Q_____Q,機車嘞!!!!!!!

隔天我們在做ASSESSMENT,我同學跟我說他看到某個廚師把那整個豬肉切完封一封就送冰箱了~冏
其實我很想跟我們那廚師說大家切一切分一分,沒熟回家自己烤XDDDDDD

不過算了,因為我們那廚師有點被另個廚師盯上,因為他不喜歡照學校的課本食譜,而且他很愛幫學生加料。
可是,另個比較資深的廚師更失控= =,他就沒事,另個資深的還曾經把我們包好要ASSESSMENT的東西拿去用,超機車的= =
所以學校也是看年資的地方,呆的久的人還是比較可以為所欲為。

所以如果整條豬肉被我們瓜分,那個要找麻煩的去問他,還真不知道他要整生出四分之ㄧ條豬給學校= =


另外某天連做三個蛋糕~~XDDDD

100_0556.jpg
這我自己要吃的蜂蜜蛋糕~凹陷了= =,應該是烤不夠久

下面兩個是房東要的,說是小朋友生日,學校要開小party,聽說因為有回教徒,所以不可以用奶油,只能用人造奶油或者油,所以我就用米油,也不可加堅果,歪國人很多人對堅果過敏
100_0564.jpg

這各蜂蜜蛋糕也凹陷,但是表面比較平整了

100_0566.jpg

這是因為我覺得那個蜂蜜蛋糕看起來也沒很成功,所以用Milo(美祿)跟巧克力豆再做一個,看起來賣相卡好~



100_0572.jpg
因為我對那個美祿蛋糕很擔心,不知道味道如何,所以再做一次,味道果然偏淡~用真的可可粉味道會比較濃郁,自己吃的上面可以加杏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