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懶得寫這篇的,因為既然整個鳥,何必再想起咧?但是連著兩次在王品旗下的店遇到鳥事,真的是覺得豈有此理,一定要寫出來的啦= =



話說我要離職之前,想說跟同事聚餐~就約了兩個感情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吃飯。
公司附近有一家品田牧場,我又很愛吃炸豬排,所以這家當然是首選囉~

因為是用午休的時間,所以我一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位置,並告知我們有時間上的壓力。
結果提早到現場時也沒用,到了我們預定的時間,還是得等。
等就算了!比我們晚到的人還先有座位,因為他們訂的時間比較早。
(真無言!那訂位時怎不跟我們說,你晚到沒關係阿!反正早到也不會有位置~這樣我就懂他們的方式了。)

更令人怒的是,在帶位的時候,明明我們就是先到的,
店長看著我們這組三個人跟另組四個人說:兩組客人都是訂12:40的位置,現在我們有兩個人的位置跟四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先帶這組人進去!

媽的!最好你們是有那種專給三個人坐的座位啦!
三個人還不是一樣要坐四個人的位置,真是腦袋裏面不知道裝的是什麼!

我們很火大的想離開又被勸回,小姐接著先請我們坐兩人的座位,之後又趕快安排到四個人的位置。
但這整個讓人快抓狂的狀況下來,還吃那種油膩的東西(我朋友的肉裡面三分之ㄧ都是肥肉...真的很糟糕),真的是胃會痛咧= ="

雖然因為時間壓力讓我食而無味,但我還是得說,我覺得肉炸的太乾,不夠有肉汁之外,整體有一種油膩的感覺,吃兩塊肉我就覺得被膩到了......去那邊點綜合的東西會比較好。

反正整個感覺就是糟,還是同事在幫我餞行的狀況下,當場如果離開,我們的午餐就毀了,但是留下來吃,感覺也很差,一整個鳥!!!


有一鳥就有二鳥的分隔線
======================================================================

今天我跑去樹林拿書還人順便見個面聊聊天。
因為太搞威,等我們覺得餓了來去吃飯時,才想說可以聯絡另外兩個朋友.....
本來是沒打算一起吃飯的,因為我覺得六點有點晚,那兩位再過來也要一小時~
但就因為說到我週五的飛機,所以....就決定隆重一點,吃比較好料!
SO~我們取中間位置,去板橋的陶板屋。

說到陶板屋,去了才覺得應該聽哥哥跟朋友的建議的Q__Q

我們訂到七點四十的位置,大約五十分左右入座。
然後小姐就失蹤了......連個菜單都沒有?
我們大約呆坐了五分鐘左右,才攔住了一個小姐請他給菜單,這時候已經開始覺得,你一個套餐要五百,服務是這樣的喔?

點完餐之後,第一個前菜上了
之後......就沒了.....

因為我繼續搞威,所以沒感覺到時間流逝,而且我已經餓到不餓了,所以沒太大的感覺~
(最餓的時候就是在六點XDDDD)
不過朋友很餓,大約二十分鐘後,我們催了第一次餐(朋友超猛!直接跟對方說你們效率太差了吧!)

這時候因為真的覺得等太久,感覺整個不爽,我們決定8:30如果還沒出現第二道,就走人。(本來要訂另一家餐廳,但要八點半才有位置,我們才選陶板屋,當下真覺得還不如等八點半)

大概是我們怨念很深,大約28分的時候湯品跳過沙拉上菜了......= ="

這時候因為真的等太久,我也開始進入有點焦燥的狀態,就忍不住對服務生說,你們還有沙拉沒上喔!等二十分鐘才出餐也太慢了!

過不久,沙拉也一起出現,出菜的感覺很糟。

喔喔!忘記說口味了。
前菜>>油炒杏鮑菇,基本上味道還不錯,上面灑的七味粉卻不適合不吃辣的人,辣味殘留會讓怕辣的人無法接受,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但是很油!

沙拉>>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感覺這沙拉放過....水果完全不冰,很詭異,通常沙拉會讓人覺得比較清爽,但是沙拉跟上面的海鮮都沒有溫度,吃起來很怪,不過因為水果很多,且用了百香果醬,其實挺爽口的。
朋友點的沙拉是煙燻鮭魚,魚不甜、西洋芹感覺已經切挺久的,底下鋪的麵包很乾硬,如果是現烤的,絕對不會連當中的水分都消失,三樣東西搭在一起吃,加上沾醬我個人是覺得還OK,但這道菜也沒有任何溫度。

沒有溫度是他們的特色嘛= =?
這我會覺得很恐怖,表示食物在常溫當中放太久......

湯品>>有蘑菇濃湯跟海鰻清湯
蘑菇湯的味道挺不錯,但是賣像很差
海鰻清湯的鰻魚,魚皮有腥味,但是肉還算Q
朋友覺得湯算不錯,但是我會覺得這湯很不耐喝,清湯喝到後來我覺得那個甜味好噁....不自然的甜味~冏

之後
XX飯糰跟櫻花蝦蒸飯
這兩種都不錯,炸過的飯糰裡面有包魚,飯糰米飯調味的還不錯,櫻花蝦蒸飯的味道也OK~

然後是主菜中間給的桑椹冰醋。
這很爽口~我們喝了不少杯。

但在上冰醋之前,其中一個人點的主餐,嫩煎豚排上菜了,直到他的主餐吃完我們另三個人的主餐都不見蹤影,連盤子都收了,我們主餐還是不見蹤影~
嗯!這.....在同等級的餐廳當中,這種上菜流程,還真程前所未見呢!

之後我們另三人的主餐到了......令各朋友的甜點也到了,真巧!!

我跟另個朋友點了蒜香牛排,另一人點了原切牛排。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味道還不賴,不過,咬著咬著.....
斜對面的朋友說,我....咬不斷......
是!這肉質還真的是考驗我們這群人的牙齒捏~冏rz

然後,印象中七分熟的牛排是有見血的吧!
我這九分熟吧@@?
本來想說繼續奮鬥,但是我吃了第二塊....第三塊之後,有一種想翻桌的感覺.....

然後,還是忍不住開口叫服務生......

對了!我一定要介紹這邊服務生,因為當中等餐時間太多,我又面向外面,忍不住就會觀察這邊服務生的狀況,我覺得這一定是我當了幾個月神秘訪客所殘留的後遺症.......

我們這邊的服務生,人很不錯,超認真!
因為我常常看到四五個人從廚房中衝出去,手上端了幾樣東西,回去時就空空回去,我們這附近的這個服務生,回去時手上盤子一定滿的,就覺得他很認真在收。

一開始時,我還會試圖引起手上空空的服務生的注意,因為想請他們加個茶水或收一下桌面,但手上空空的服務生,可能他們要很專心衝回廚房,所以都目不斜視的,連招手跟其他暗示都是看不到的,而且,我覺得他們應該有點耳背,因為我大喊:不好意思!大聲到我覺得自己有點丟臉,他們還是不會理我.....
害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叫那種手上端很多東西的小姐.....可能走得慢吧!比較會發現有人在喊。


這次主餐的問題我喊了一次沒人理之後,感覺更怒。
所以就直接走出去,隨便找一位小姐,跟他抱怨餐點的部份。
這小姐回應,好的好的。

然後人就消失了....

過不久,另外一個笑容滿面,超客氣的小姐就出現了。
我們一致覺得他是砲灰,因為我們第一次有點火的時候,也是他出現,這次我們又抱怨時,還是他出來處理。
他問了我們狀況之後,我要求更換主餐。
大概就是熟度,還有我問了肉質是否都是這樣.....

最後我覺得縱使將肉品改善到七分熟,是否可以改善這種狀況,很難說。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更換程另個朋友點的嫩煎豚排,因為至少就吃到的感覺,這比他們牛肉好吃多了。

等待的當中,那位炮灰小姐還是常常來關心一下我們狀況。
之後嫩煎豚排終於上了.....
必須要說的是,其實我完全不餓了,而且很不爽,有人快十點還在吃飯的喔= ="
吃到後來隱隱可以感覺到我的胃在美送!

不管怎樣,豚排上了。
嗯!很好~喔!應該是很鳥!
剛剛明明比較好吃,是我錯覺喔= ="
細細品嚐,應該是因為挖ㄟ肉汁被他們煎乾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姐又來問說,請問餐點有沒有問題呢?(笑容可掬)

這時候是人都不好意思跟他要肉汁.....

所以我回答,沒問題,還可以.....

然後我给我隔壁的吃看看,他也證實我這不是錯覺。
大家一比對,恩......可能師傅休息了,現在是徒弟在煎,少年人總是比較激動,火會開比較旺.....


好,最後是甜點。
本來我是點巧克力磚,吃了朋友的奶酪之後,臨時換成奶酪,因為我看到別人點巧克力磚,嗯...賣相...太"樸實"

奶酪的話很嫩,老實說我蠻喜歡的,有香。搭上不甜的抹茶淋醬(我覺得抹茶淋醬應該是抹茶粉+鮮奶油調成的),還有煮的甜蜜的紅豆,很不錯。
但是有人說這奶酪讓她回憶起百元義大利麵送的奶酪.....冏rz

另外還是有人點巧克力磚的。
這應該是布朗尼,不過我很少吃到布朗尼巧克力味如此之淡的.....真是....唉......

然後飲料
嗯......很淡
熱可可棉花糖聽說很淡
芝麻奶茶,也是淡...真是一整個淡出鳥來~冏rz
冰水果茶,我不知道,聽說味道特別的怪....
奶茶我也不知

可能怕我們口味吃太重不好...真體貼~

總之,有一鳥就有二鳥,金逼唉!


最後填客戶意見......恩......我是不會再帶人來的啦

要離開之前店長靠過來道歉,減了我們服務費,但是這樣一餐還要五百,以這水準來說,我寧願去吃昨天吃的義大利麵,或者其他隨便的店~都會比這感覺好多了!


記得二哥早就跟我說這不好吃,朋友也說不怎樣,果然還是要聽老人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