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把那堆東西弄好.....



本來有買壓縮衣物用的袋子,不過覺得還是直接把衣服捲成桶狀排排放可以放的多,所以,底層一邊就通通是我的衣服XD

然後開始堆堆堆,上面又堆一些東西,然後把我的豋山包綁在箱子內側,想拉上拉鍊時,又覺得太鼓了!
所以改把衛生用品弄上去...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時已經一點多,鬆了一口氣之後,把行李箱放到磅秤上.......

媽啊!超重3.7KG.....
我會暈倒ㄚ~~~~~又沒帶多少東西

我只好把比較重的東西一個個拿出來,最後連睡袋都準備用背的才18.9......
變成我得背我的登山包,手提電腦包的局面。

但是,我的保養品還沒進去,還有一雙鞋子耶.......
有一種完蛋的感覺~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