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標個天氣 X,這樣才有日記的感覺
但是這邊天氣太好~陽光有點強,天空超藍,太陽落的比較晚~大致上都一樣XD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一件事情
難怪老太太前幾天都在我回家時問你熱不熱?

我每次路走太多回來都嘛覺得熱,所以我都回答Yes!
然後這幾天回家就覺得,那ㄟ價ㄋㄧ吝XDDDD
其實不到冷啦!

但是會有溫差…..我還想說這房子是怎了!!!
直到今天被風吹到頭,抬頭才發現有空調……冏rz

本日早餐午餐還是一樣,不過麵包類的東西真的比較容易讓人餓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XDDD
早上第二節課的時候,看到一個韓國女生一直拿他的午餐出來看~XD
我觀察了一下,他的比我彭派,有生菜在裡面,不過我的香蕉比較大根…..XDDD
現在想的很樂是因為當我看到他拿便當出來時覺得很好笑
在他之前,我很有先見之明的在休息時間吃掉一半三明治XDDDD
這算興災樂禍的一種吧~哈哈!


今天上課的時候終於覺得自己好像比較跟的上了,不會跟第一天一樣鴨子聽雷~

本來早上還稍微跟室友討論了有點想降一階念,但早上聽課覺得好像不會全部聽不懂,所以我想我是需要多點時間去適應,還有背單字等等~

下午上課的時候,那個看便當的韓國女生因為跟我同一堂課,跑來跟我聊天,然後又問了
How old are you?
I am very Old.(笑~我回)
之後他問中午都到哪? 我說我到電腦旁吃東西。
跟你朋友嘛? 在聽到我說我都一個人的時候,一臉問錯問題還是同情的感覺……
嗯……真是可愛的女生

我覺得還好啦!
才來幾天而已,很忙著做很多事情,朋友的部份慢慢來吧~

他想很久,又繼續問How old are you?
這次我回答25~30之間,看來這答案他比較滿意,他告訴我她22歲。
說真的,到這邊大家不知道怎了,真的很愛問年紀,是因為這是學校必敎的問句嗎~冏?

下午的課對我來說有點無聊。

下課後,我去找那位櫃檯小姐幫忙,這次他還是一個人,不過因為我找他太多次,所以他記起來我的目的,就橋他隔壁的座位給我~

Tax File Number問題終於解決~感動!
另外,在申請時需要填寫一些問題,最後要多留一個可聯絡的資料。
小姐很好心直接填他的資料,這樣萬一要核對時,那小姐會幫我說有XXX這個人。
總之一個月後我的TFN就會收到囉XDDD
建議可以在台灣先查好怎麼處理,如果到時後找不到人幫忙,自己也可以完成這個申請^^


下課後我看了昨天教的”完成式”,看了英文解釋才發現是我多慮了,因目前只教其中一種,我把其他的混在一起,難怪覺得怎聽都混亂

本日晚餐
喔喔喔喔喔!!!!!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就是那種一出來就是一大份的那種,不過老太太都會幫我們先分裝在盤子裡。

剛出爐的很好吃,上面的起司烤的有一點點脆,很香!
不過口味比較重一些,吃太多會有一點膩,所以我配了一堆沙拉~
飯後忍不住吃了一球冰淇淋…這邊冰淇淋比較濃稠~真詭異,明明都是雀巢牌~

飯後,老太太問我: Do you eat egg?
其實我現在跟老太太講話還是會緊張!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因為他的母語是英文,我老是很怕說錯聽錯~
他問了之後,我想是人現在都吃不下,就說NO
因為我吃很多等等等等(我講了很多表示我雖然吃的下冰淇淋,但是蛋吃不下之類的話= =)

然後他說….你不能吃蛋@@?
我說可以啊!
只是現在完全吃不下……(現在的英文是幼稚班程度,會用many many or muchX2之類的方式表達…)

然後他們兩人就爆笑了~冏
老太太說我跟他說話都很緊張XDDD
(被發現了XD,我有時候還會結巴喔!哈哈~~~)

他是問明天中午三明治內容物~
問題是Do……(你吃不吃蛋?)
而不是現在要不要~冏

晚上的電視時間
室友這幾天都在房間打電話回國,我一直覺得這人真有錢。
看電視時,他問我類似Green Card的問題,所以我去拿自己的卡給他看,他也拿他的給我看。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
她用自己手機打阿得雷德的電話……她是德國人……冏
那這應該是國際電話了吧!?
他說,他手機可以直接撥市內電話。
這部分我有點不暸啦~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漫遊了,我說我不確定到底是費用如何,
然後她說:收到帳單就知道了…….
我說:那時候應該只會shock……

後來我還是跟他解釋很久費用的問題,最後建議她去跟老太太借電話,但一定要記得付錢給老太太。

講得時候老太太也在旁邊~冏
令我邊講邊覺得心虛,不過我也借過電話了,所以想說應該是OK的啦!

最後我們再到老太太那邊解釋一遍,因為他講的哩哩辣辣,我又幫他解釋一下,明天我想還要提醒他付錢~

結果電視時間就因為我們一直在講話而渡過~
今天的電視看起來有綁票XXX的感覺說><,本來想專心看的Q_Q
前面劇情就是一個男的被拖到車裡後發出慘叫,之後他家人到警局報案,拿出手指說他被綁架請警察幫忙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