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早就睡。
因為考試考很鳥~= =(剛好改我考卷的人坐我附近,所以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績。)



周五考完後覺得完蛋時心情就有點差,而且週一上課又完全聽不懂老師給的講義= =”,又興起了想換班的念頭。

不過昨天晚上念書時感覺單字還是稍微背的起來,就覺得好了一些,睡過一覺心情終於改善許多。

早上的課又覺得聽的懂了!……心情就又好一些,難道昨天是週一症候群…??

很剛好的是,我們練習對話時我跟一個韓國人聊了一下,發現他也都聽不懂昨天的講義,喔耶~心情多少得到滿足XDDDD

中午下課時,跟一個跟我上同一堂課的女生聊天,我們聊到下午的課超無聊,我想換教室所以下午不想上,他說他也覺得無聊,不過他是因為覺得累想回去睡覺。

SO~我下午就真的給他翹課了。
如果我這種還不錯的心情去上那堂課,心情又會盪到最低點。
屢試不爽,之前上完這堂課,我心情都會很差,然後還特別寫信回去說希望有快譯通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已經對這堂課有不爽的感覺了,所以就在這邊順便抱怨一下好了!
我去上了兩次課,覺得這老師賺錢真XX的簡單!
一上課,就發講義,講義呢!
就是叫你玩填空格遊戲,一次玩一節課……
大致上都是英文提示,例如在肉店切肉的是?在教堂的是?
填橫的跟直的部份,有的人本來就知道那些字所以很快就可以寫完,有的人的ㄍㄟ西超好,有翻譯機,然後有些是會互相幫助之類的,而我常常查到昏頭!!!

每次上完情緒都很差,因為我沒辦法完成這些東西,且上完之後我剛剛做了啥,我會知道才有鬼!!!
我覺得這對於我的學習並沒有任何幫助,因為我只是拼命趕快查到,填進去,以免跟不上……

真的覺得你這錢也太好賺了吧!
我在台灣辛苦工作賺的錢,一週付265AUD,一週約14堂課,一堂課大約18澳幣,我要工作大約近半天付你這一堂的課程,然後你給我寫這個鬼東西,真XX的!

每次上這堂課我都覺得度日如年,學不到東西還一點都不愉快,做這種東西我花個三百元去買一本這樣的遊戲本,我可以自己做到死!

所以今天我翹課了,然後跟櫃台說我想換班。
然後,櫃檯的人要我自己去跟老師說,我回答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想西方人不會懂我們東方人含蓄的地方,你不會是要我自己去跟老師說上你的課無聊到爆炸,浪費我的時間金錢,還讓我情緒低落到極點吧= =?

因為我的回答,小姐決定找輔導的小姐來跟我談。(應該是輔導的小姐吧@@?)
我花了不少時間等待,終於等到人之後,我很客氣婉轉的說,這堂課對我來說太難,我沒時間準備他給的東西,結果那位女士回答我,我必須要先跟上課的老師說……

其實我對跟外國人交談是超緊張的,只差沒眼眶含淚了= =
所以這次反應要換班,反應超失敗,但他有跟我解釋,我必須得先跟我的老師說我想換課程,而那個老師會給他們一個訊息說我要換班,然後直到別的班有多的位置可以給我進去,我才可以去…….

無功而返的我走在路上越想越火大……其實差點靠出來,但我沒靠出來,之後開始覺得,他媽的!不是你靠!就是我靠!!!!

所以明天要繼續反應一次= =”

希望我明天有同樣的勇氣,或者直接去找那個老師,然後跟他說我要換班……不然我每週都要浪費我一天的收入,想想會覺得很美送!!!

回住處之前,跑去一趟超市買水。
我覺得我最近應該被感染了澳洲病毒,超想吃洋芋片的= =”
我在台灣都不會啊!!!!

昨天晚上還因為心情很美送,喀掉巧克力….不過,這還可以說服自己說是好朋友快來想吃甜的,但洋芋片……
總之,這幾天就一直想要吃洋芋片,在超市看到一大包特價2AUD(比台灣便宜……),忍不住站在那堆洋芋片前面猶豫……幸好,我發現晚餐時間快到了,速速離開!

其實在台灣,我吃零食反而不會像在這邊一樣猶豫許久(也不會很愛吃~)
如果吃了零食,可直接某餐不吃來補,但在這邊,三餐時間只要到了,我就很像中邪一樣很餓XD

回到住處,跟老太太講今天的事情,他也是叫我別緊張,我是付錢的人~~!
嘿阿= =我這付錢的人緊張個屁,不過錢都繳了……真的是要緊張啦沒錯……人家不甩你的話,你也不能怎樣,難道去罵髒話嘛~?

然後今天晚上不知道怎了,跟老太太聊一堆~
老太太有說他覺得我的英文講的比室友好多了,室友來一個月連話都講不好。
我說,那是因為我會用我知道的字組成句子再講出來,但是如果遇到我不知道的字,就很糟糕~
但是室友很厲害,他到哪都敢問,縱使他是聽不懂的~
老太太說這是個性不同……

總之聊一堆~
我真的覺得要很感謝室友,因為他英文真的比我破,所以讓我有比對之後比較敢開口XDDDD


今天晚餐是漢堡排!
配菜是白跟綠的花椰菜(我愛花椰菜)跟煮馬鈴薯。
還有一塊我不愛的麵包~這邊的法國麵包跟我們那不同,這邊的好韌!
不像我們那外表酥脆內裡鬆軟~實在不推薦,不過或許有機會可以吃到比較好吃的吧~有機會再試囉!
漢堡排的部份很特別,有加米下去做@@!!!或許當我自己住的時候也可以如法炮製XDDDD,不過醬汁就還好,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我很捧場的吃光光~

另外,昨天的晚餐是很像咖哩的東西,老實說我不確定是咖哩還是燉肉XDDD
醬汁感覺有點油。
但因為是米飯淋上洋蔥、肉、紅蘿蔔(咖哩或燉肉),雖然米沒煮透…..冏rz
我還是續了一些~


另外,今天上課的時候跟日本人YUKI桑聊天,他是個認真的弟弟用工作簽證然後找了兩份工作,住在餐廳的宿舍。

我今天終於問他說,YUKI不是女生的名字嗎@@?你為啥要取這名字?是因為你是在冬天下雪的日子出生@@?
他說不是的,他的名字是YUNKI,類似這樣的發音,只是因為好記所以就改成YUKI!

班上有個韓國女生很喜歡他,我覺得那個女生是覺得他本人很可愛(他自己告訴我說她覺得YUKI可愛~),但是在他面前都說喜歡他的名字XD
今天我就故事說她喜歡你喔!YUKI就回說她是喜歡我的名字~
唉由~這樣怎麼追的到人呢XDDDD
另外,忘記跟那個女生說,YUKI桑的生日是5/17,今天趁著練習會話順便問的,不過這資訊應該對她沒用,因為YUKI是個認真的人,他過不久還想移動到塔斯馬尼亞,那邊也有SACE的分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