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住處時,室友已經離開~不過他再我桌上留下一張公車回數票說多出來送我的,真是謝謝他Q_Q




昨天回到住處時,室友已經離開~不過他再我桌上留下一張公車回數票說多出來送我的,真是謝謝他Q_Q
話說他兒子好像三十六了~所以年紀上說不定可以當我媽了!但是還是很有到處遊玩的精神,而且他的字彙跟其他聽說是比我少,但是感覺就是他很會講話也很敢講~用一些簡單的單字跟肢體語言這樣~


昨日晚餐是dory,海裡面的魚~我覺得我吃過,但是字典上沒有圖片,所以不知道到底是瞎毀!
本來吃完魚之後我週六外出行程很想去一個fishman的地方,但是我同學說明天溫度會超高(37度,不知道有沒聽錯= =)……故週六可能去圖書館上網吧我想~



今天早上的課有點慘~大家一整個疑惑,上課有夠冷!
因為我們的老師一個結婚去,另一個感冒無法帶課,所以出現了一個路人甲,他很努力想表達這東西很重要,但是就是一整個很冷。

好不容易挨到休息時間,我跟Irene跑去樓上,樓上有一個小茶會,說是大家自己帶東西去參加,另外還須捐點錢為了救助需要救助的動物。
我帶了一包餅乾,Irene忘記帶~我們到樓上,入口處就有人拿盒子希望要進入的人捐款~~Irene看到之後就想閃人,因為他啥都沒帶,我拉住她把我的零錢分成兩堆,要他裝做有捐款~他跑掉我才傷腦筋咧XDDDD

茶會還不錯,甜點很多~因為我每樣都想嘗試,就把拿到的東西切成小塊,看到眼熟的就拜託他幫忙吃!
這邊甜點幾乎都過甜……不過有一些還是挺不錯!因為種類很多~非常可以滿足我想吃甜點的欲望~XDDDD

吃太多東西~午餐三明治只好捐給班上男生吃了。

好不容易又挨過一堂課,我本來以為會有巧克力工廠的參觀QQ
結果我弄錯時間了~嗚嗚嗚!!!
我們班是下週。

所以我改變行程去圖書館辦卡~
這邊圖書館真的很棒,可以借DVD(電影電視的都有!)、VCD、CD、書、錄影帶等等~非常好!
要預約都上網預約就可以然後可以選擇要不要簡訊、mail跟??通知(有三種)~我選擇簡訊XDDDD
書可借一個月,影片則是一週,影片過天的話罰款比較重,但是也跟我們這邊租一片影片差不多~
而且純自助喔!借閱方式,刷過借閱證之後,影片是一片一片,書就整疊放到感應器上,就會列印出明細~這是我偷瞄隔壁的人怎麼操作之後學來的~哈哈!!!

辦卡的時候我看不到之前幫我解答問題的親切小姐,所以只能隨便找個人問,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會儘量幫忙你填寫問題~最後會上網操作給你看^^

卡片弄好之後因為我不確定我的電腦有沒有可看DVD軟體,印象中有的我居然沒辦法看@@,所以我只借了一片世界廚房……然後書籍的部分借了一本星際大戰的漫畫~畫風超古老~還有一本食譜XDDDD
都是不會太困難閱讀的東西~

辦完之後我就又開始走走走,到這邊我作最多的事情就是走路了!因為我擁有一直走到快中沙的堅定習慣……..
一開始是先到隔壁,根據我昨天的研究,隔壁應該是美術館~這邊的美術館免費參觀喔~裡面展的是他的當地原住民的東西。
嗯……19世紀還在用木製品……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歷史文化的東西~

逛完美術館,我繼續往前走,隔壁是阿得雷德大學,我只在外面的地方照幾張相片,建築物很美~

之後我看到標示,有寫說我想去的國際葡萄酒中心在這張標示的最後面,我就開始一直往後走,走走走,走到我覺得我過頭,有一種快中沙的感覺之後,我看到了一個花園~
說是花園,但根本是大到可以野餐的地方,因為我看到很多人直接走進去,所以我跟著走進去…….

我在裡面看到葡萄酒中心的標示,所以又順著標示一直走走走…….
終於!發現目標,之後我心滿意足的搭公車回頭~當然不可能是今天進去啦~哈哈!!!
要門票耶!!!因為可以免費試喝~旅遊書寫的
我到的時候都四點了,時間太短~所以預定行程是,搭公車到這邊,用完午餐之後去試葡萄酒XDDDD

其實我比較想去酒莊買酒~不過現在還沒查到交通資訊~
我愛汽泡酒勝於白酒再勝於紅酒XDDDD

最後,回住處之前,我經過那家巧克力的門市,因為剛好看到有人在發試吃…..我覺得這家只是有名吧!苦巧克力的味道居然會伴隨一股超甜膩的甜味,甜味太突顯了還超過牛奶巧克力的甜味,這調味根本不相融吧= =”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這好像是超市就有的品牌@@,Haight’s?

我覺得法芙納跟貴斃了的D開頭那品牌,巧克力的味道就真的調味地非常高雅~愛吃巧克力的話,建議可以去合購法芙納的工業用巧克力磚,很大又便宜~雖然切碎賣相不夠好~但是味道很讚XD,換算之後一百公克才70元左右~超值回票價的~

今天又真相大白了一件事情……
老太太老是說我應該多吃點冰啊有沒的沒的
今天我們終於討論起年紀~冏

他說學校跟他說我十九歲= =”
然後他一直覺得我只有十六…….我跟他說我都快三十了~他說你開玩笑吧~冏
哈哈哈XDDDDD
十六耶~~~~~頌!!!
我跟老太太說,可是我之前有說我有工作啊!
而且出國的錢幾乎都自己出的~表示我工作好幾年了~


雖然發現我居然還在可以裝小的樣子~但這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