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換新教室成功~老實說這學校的行政真的很有問題,要一直重複重複重複去問,他會跟你說明天中午來找某某,你去找的時候又問你同樣問題就是,這要跟老師說喔!你說了嗎?




然後我就又要回答跟前一天一樣的對話,我上周就說了喔!
真的是一個很容易鬼打牆的地方。
無法理解~
這次換的課跟我禮拜一下午的老師是一樣的。
雖然有時候這老師要我們做的事情有點小無聊,但是某時候提供的東西又還蠻有趣的,而且實用性也比較高~所以基本上來說換的還蠻高興的XD
不過最有趣的就是,我下午去上課時遇到了在單字課也會遇到的同學,他換教室的時間居然比我早,真的是對這學校感覺有點無言到,不過他說他也是強烈去反彈,他們才終於幫他換,所以這學校……

另外我這次直接跟對方說我覺得他教學方式不好,我覺得學不到東西,但是在填寫理由時,對方也幫我填說我覺得太困難……冏


今天我們老師說他這週結婚,應該是不會連早上的老師都換吧!
如果早上的老師很糟,會讓我吐血~萬一真的發生這事情,我就直接跑到凱恩斯去好了= =”,換個環境可能會比較有新鮮感~

本日的早上,跟我不錯的那位韓國女生說,我們今天要下午茶喔~
喔喔喔!糟糕啦!
我很抱歉的說~呃!我忘記告訴你~今天下課後要去看房子~冏
然後就一直被唸說我這人OOXX~真是拍謝……bb

之後開始跟她慢慢敲時間~最後敲定禮拜一要下午茶,我覺得這邊的咖啡比台灣貴了一些,大約4~7澳幣(沒辦法,台灣現在有一堆便宜咖啡。)
但是韓國女生說他們的咖啡比澳洲貴了一些,所以他們喝起來就覺得還OK~
真應該讓他們到台灣看看我們的85度C!

下午的說話課,老師要我們分兩個小組討論話題,然後要類似辯論這樣。
在這種尷尬的時候,就會完全把我單字有問題的缺點暴露出來。
我們這組要討論在大公司上班比小公司好,我們是正方,結果討論時從頭到尾都在搞笑,我是單字一直在亂講,然後另外兩個人很困惑,我說我單字很缺乏,另個說”我知道”= =”。

我們這組四個人,除了我的字彙問題,另一個韓國學生講的話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叫他跟另一個韓國人溝通好讓另外那個幫他講,另外那個還吐槽說他也不懂。

一整個耍白痴,另外一個是我們台灣的小妹妹,他很沉默,我覺得就是那種青少年有點怕講錯丟臉的沉默,雖然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想法,但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因為縱使是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會因為這樣而不敢開口,我想這要自己克服。

然後,討論時間結束,開始辯論,我們剛剛都在搞笑那有東西可講~~哈哈XDD?

不過,根據經驗,這種時候最好的一招就是自己先起來講,不然越到後面沒話講會越尷尬!
(相信我,我在台灣常常因為很俗辣都最後講,這時候才真的是慘!能講的都被講光,站起來尷尬在那邊會很丟臉~)
因為我跟那個台灣妹妹在第一個位置,感覺到他很慌,所以我就先講,講完之後那個妹妹說你講的很好耶…..嗯!這就是第一個講的好處,不過會害到後面的人就對了……冏

接下來那兩個人在講啥我聽不大懂,很像跟我們剛剛講的有關又很像無關~~我想應該沒人懂~(最後講的那個也說雖然這是我們討論的,但他也很困惑~)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搞笑~XDDDD

下課之後我就匆匆離開囉~
到了那個房子之後,我一看簡訊才發現糟了!我可能誤會對方意思,所以我發簡訊問他,現在我在房子外,你在不在?(自己都覺得這樣很像變態的問法)
過了不久對方回我說他還在工作,大約半小時後回來,所以我就趁機逛逛附近,還真的是鳥不生蛋狗不拉屎,感覺就只是住宅區。

不過,昨天那戶人家放我鴿子,我都打電話跟他說我在等公車了,後來因為公車誤點我打電話去跟對方說,他才說他要出門想跟我約改天…..= =。
感覺很OX!那我萬一到了之後沒看到人所以去問,是不是也會得到這樣的回覆,所以不是很想看這家的房了。


我今天要看的房子是新屋,兩層樓的房子,但是有一個缺點是,會有一個男生要住進去。

但我想說還是去看看。
大約半小時,屋主就真的回來了!
感覺是很急著回到家~覺得他人還不錯~

屋主應該是澳洲人,我跟他講電話時就覺得他英文有澳洲腔,很多O發音的字。
感覺是一個時髦的人,所謂的時髦不是指穿著,是他一些耳環配飾等等,衣服是走簡約路線。

他回來就先開屋門給我進去,房子真的很新,他開始介紹一些用具,老實說我有點緊張,因為他講話超快,我都偽裝成好像聽懂= =”,雖然我跟他強調我聽力不好,他還是講很快~可能要直接請他放慢速度= =”,但他講話會講很長一串,我想我大概懂他的意思。

用具的部份,洗衣機冰箱爐子等等我都有看到,但是忘記確認餐具一類的,我不想花錢買這些到時候也帶不走。

因為之前我問房間的時候他說已經出租,但是會有另外一間一月空下來,我是說一月的話我也OK~所以來看房。不過當時有想到重要的事情,就是價位……
果然另一間的價位比較高,但是他也說他無法確認那個男生是要搬到價位高的房間還是低的。

所以我跟他說確認之後務必告訴我XD,另一間太貴了!不過在這當中還是要努力找屋,因為有男生一起住,真的很怪= =雖然有兩間廁所,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房間不能上鎖,真怪= =”

我覺得這地方真的不錯說= =,有小庭院,客廳也大,餐廳用具也不賴~如果沒那個男的會更讚!

後來又跟屋主小聊,沒辦法= =他會介紹介紹介紹東西,講很長一串~所以我一定要問問題不然我也霧颯颯!

我問房子是你的嗎?所以確認了他是屋主,此外他還說了一堆,我想某部份有在談到他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因為他只有一個人之類的(而且我懷疑他應該沒啥在用這房子。),反正講一堆我有點聽不懂。

然後問到網路問題,無線顯然沒有……要用的話得撥接= =”

最後是帳單問題,我之前有問過一般平均一週是多少,他說平均一週25澳幣,我問要先繳嗎?他是說等到帳單來再說~他不會做這種先收的動作之類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家應該是無望,因為另外一間140/pw,我想租的是100/pw,一週差40澳幣真的差太多= =

而且有男人一起住,又不能鎖房門,怎樣感覺都怪怪~雖然心動,還是得忍痛放棄……



剛剛室友回來,因為他結束學校課程之後做了一次旅遊,到墨爾本>雪梨跟另一個地方,直到今天才回來,然後在這邊住一天後要回國。

其實他剛剛也問我說,你有沒有找地方搬出去,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

他是覺得老太太人雖然不錯,但是一來這邊唸書的環境不夠好
(其實這是真的這邊太暗,書桌也不大好~)

二來她覺得六點就回到家吃飯,然後就困在一個地方了,這也很不好。

總之就是還是需要一點自己生活的感覺之類的。
概括來說,就是在這房子生活,作息配合老年人,整體都變得有點老年了~哈哈

不過唸書這點我很贊同,我在這邊唸不下去……這燈光會讓我不想唸書是真的而且下課後走到圖書館又要趕六點吃飯……時間上真的很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