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終於出現,你晚了兩週了Q______Q
ps.這些都舊聞了~



本週六日
幾乎都在圖書館度過,不過週六一早老太太有給我報紙~順便選了一個他覺得便宜,地點還離這邊很近的地方,所以我就傳簡訊過去囉!

其他時間大約就在圖書館上網、MSN聊天跟找房子。
回住處前發現我傳簡訊的那個人回覆要我直接打電話,老實說這邊手機打電話爆炸貴= =”,我才沒通幾次電話30元就快要沒了,如果不算贈送的部分,打市話或手機一分鐘大約要三十元吧= =”
但是因為有送打同易付卡的門號三百分鐘跟設定網內五個號碼可打一百分鐘,所以還算可以啦= =”
我直接打電話回去,結果光討論他住家在哪就講超久。
真是浪費錢!!!
然後隔天一早出門時順便走到隔壁區,去找那房子的地址,不過說實在邊走心裡邊在罵房東,這房子雖然是他的,但是他不住這邊,所以他不清楚附近有啥路,所以我覺得我走了快整區還是找不到,怒!
當下真的覺得如果不是感覺到房子好像便宜,還是真想給他放棄,不過因為我從頭走到尾一次,就想說等約定時間到的時候直接給對方公車站牌好了= =”

然後我跑去中央市場,到了才發現自己在裝笑ㄟ~冏,今天根本沒開啊= =,所以我順便去隔壁的中國城,因為跑到賣食物的地方,看到很多菜可選然後一個盤子五元,忍不住就衝了~很久沒吃中式的東西,忍不住誘惑啊XDDDDD
夾到後來覺得自己也夾太多了~但是基本上味道還不錯…..有自助餐的感覺~而且他們發現你黃頭髮就會說,一盤五元、一盤五元看你要吃什麼都可以~(中文)

吃飽後去圖書館泡了一下,大約四點,離開準備去看屋。

公車到了之後,我在站牌那邊發簡訊跟屋主說我在哪,屋主這次倒是回電,要我等十分鐘之後會把我撿上車,吼!人家打電話去你講超久,自己打來只講十七秒!

還有十分鐘…..澳洲人真的有點澳,根本就等了快三十分……

害我在被撿上車之前,想很多有的沒的= =”
畢竟是國外,就是會想到一些人身安全之類的問題就是了~
總之因為我還坐在這邊打字,就知道沒啥問題~冏rz

到的時候還有另個女生在等,順便一起看屋,房子真的不錯!是新屋,聽說三週前還沒全部弄好,重點是這間房一週85元,讚!
住宿條件寫no bond,老太太說是沒雜費的意思,可是很像要付一些,但屋主不住這還是會來參一咖當分母。

房東帶我們看了一下房子,就說他有點事情可能得先離開,然後開玩笑說老闆不是我,那個女生可以跟你們談,然後他就很忙在弄東弄西。


另一個房客是一個香港女生,他普通話不大好,但因為來看屋的女生是上海人,他英文很好,我為了怕溝通問題(我有問題啦= =)所以還是講中文……這樣真的很不好,會依賴……他們講英文時我很少開口><,讓另個女生發問,但是我應該要硬擠出話才對>m<。

整體來說,屋主很少回來,頂多週末喝酒不能開車或者有時會帶女人回來小坐一下,但是據說沒怎看到他過夜,因為他另外有房子可住。所以就是兩個人住這邊!

我是覺得蠻好的,雖然房子還是沒辦法鎖= =”
但因為另個房客感覺還挺OK~因為她是開飛機的…….以職業論斷感覺蠻機車,但她的職業是那種可以找到人的職業~冏
說不定他還比較怕我咧~!

另外,據說因為屋主房子整間被搬空過,所以洗衣機什麼的都要本週才會出現~冏,反正聽那個香港女生的介紹,這個房東是那種隨便的性格……你跟他要東西會想辦法生給你這樣。

後來離開時我跟那位上海女生討論了房門的問題,她是說他在這邊租屋兩三次,都是無法鎖門……
然後回住處之後,跟老太太討論了一下,老太太問了一下房屋狀況之後,就問說那你還有什麼地方在猶豫,其實就是覺得到底要不要搬在猶豫啊!那房子比這邊好不少是真的,但是感覺住了一陣子有感情啊><
不過後來我就跟老太太說以後還是想回來拜訪他之類的~就決定發簡訊告訴對方我想跟他租囉!

不過屋主還是叫我打給他,終於我在心裡罵了髒話,因為手機沒錢啦= =,煩死了!因為我們的頻率加起來電話會講很久,我慢他也慢= =,之前為了地址我打兩次電話給他,沒啥結果不說,總共講快九分鐘,一分鐘一元澳幣= =”

所以我又回了一次簡訊,然後想想還是打電話回去好了因為怕被租走,就發現還真的沒錢咧!
打出去就系統說你剩兩塊講一堆有的沒的,最後還是接通了一下,屋主說我問的東西(床單枕頭跟棉被……)他可以幫我準備,然後我問說,你願意租我嗎?他說OK!
電話就斷了!

靠腰拉!!!!!!有一種吐血的感覺~那我這樣到底有沒有租到、有沒有租到啦!!!!!!(翻桌翻桌翻桌!!!!!!)

害我今晚心神不寧!因為找屋子真的很浪費錢又很累!

明天又要去買電話卡,然後加值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加屋主的電話到那一百分鐘裡Q____Q,如果可以的話看他要講幾分鐘都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