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知道怎樣,醒來的時候時間居然才四點左右= =
真是……


後來我再次醒來發現,哇咧!七點多,有沒搞錯,我居然會睡超過這麼久,匆匆洗臉刷牙我就跑出去吃早餐,然後覺得,今天沒啥太飢餓的感覺~真詭異!最近只吃兩片麵包都會有沒滿足的感覺= =”

當我吃完早餐,洗碗的時候發現,時鐘標示還沒七點,本來想跟老太太說你的鐘慢了,後來我跑回房間一看,還真的還沒七點,一時間覺得很無言= =”

只好打開電腦打發時間QQ
後來呢!我看了一下手機!!!喔喔喔!!!未來房東發簡訊給我,說房子是我的囉!
但是還是要回電= =

上課的時候我就在問那個香港男孩說要加值怎弄,他建議我去中國城買卡,但是又沒便宜到= =
所以我再休息時間就隨便衝進一家便利商店說我要幫電話加值,便利商店的東西超簡單,只是一張紙,有點類似我們要幫線上遊戲加值,沒卡只有一張紙張這樣。因為我一直看著店員,對方還問我,你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要問@@?
我說,我是電話費用用完,想要加值喔!
然後他就說這很簡單,你只要輸入號碼就可以,我們還一起研究號碼在哪XDDD,跑回教室,拿起手機又看到屋主傳簡訊要我今天給他回覆,然後居然破天荒打電話來,可惜我沒接到。
害我更緊張,趕快儲值進去~之後回電,之後跟屋主確定我要租房,他說周六五點可搬,但那之前要見面,我說那約禮拜三囉!
他說到時候我需要給他房租,共要給一個月房租跟一百元的費用。
掛完電話之後我覺得很心煩,我想是對自己的決定感到不安吧!
整個都很快,上週我還在哀找不到房,結果週日就確定,禮拜三見面他給我鑰匙,禮拜六我就要搬了耶QQ
天啊天啊天啊!!!!!
害我一時都沒心情上課><,馬丁(我們老師),要我回答問題時我還說我不知道~冏
然後到了大約下午的課,我看了一下,屋主又給我訊息,表示那個費用是費用的保證金,我平常只需要分攤三分之一的費用,我要搬的時候他會退我那一百元@@,然後又說我當然可以使用所有房屋設備等等~
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我還想說他到底在說啥,拿給韓國同學看他也想很久,才說你們是不是有費用啊XD
害我笑出來,這屋主很好笑,他很喜歡一起分攤費用~
反正這時候才終於覺得比較有要搬家心定的感覺~

另外,下午上課的時候因為我加值的關係,這家電信公司有抽獎活動,我這人對活動沒法抵抗,就上網玩玩。
莫名奇妙中了五十元,當下覺得吼!早不活動晚不活動,我都加值才活動= =

大多來這邊短期停留的人,頂多都用同樣的手機模式,會有三百分鐘的免費網內電話,根本用不完,而且兩個月要加值一次,如果不是因為我要找房,根本不大打手機,所以給我錢我也打不完的啦!
不過有也不錯啦!只是我跟同學說的時候他們說你不要被唬了,他們都不管這種活動的,但是我上網確認過帳戶也看過扣款,都是先扣贈送的部份(要一個月用完。),所以不無小補啊~~~

下課之後,跟那個韓國妹妹一起去喝下午茶,我們選了咖啡跟蛋糕,然後店員把蛋糕端給我們時,我跟那個妹妹都被嚇到…..請見照片= =”

寬度是我的手機套那麼寬,大概是平常會切的兩倍大,那個妹妹還說我上次來明明只有二分之一大,今天是怎了?
我說一定是店員尬一你~哈哈!!!



總之是人都吃不完那麼大的蛋糕,而且我的巧克力還霹靂無敵濃稠又甜膩,有布朗尼的感覺的蛋糕~冏

我們聊很多很多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反正就是用英文~
我覺得這學校分班真的超有問題,不是我要說!我們班上一個歐洲學生離開,又進一個韓國生~有沒搞錯ㄚ!翻桌!!!!!
一個班十五個人有九個韓國學生,隔壁班的我探聽過,比我們慢一階,但是日本跟韓國大約個三到四,然後有德國跟南美洲還有香港跟台灣學生,我們班怎那麼密集= =?

回到住處,今天的晚餐是,烤羊腿QQ,配菜焗烤青菜(熊熊忘記叫啥名)跟馬鈴薯,還有外皮超好吃的烤馬鈴薯~

我不應該吃下午茶的啦Q_____Q
羊肉好好吃~我還問說這是牛肉嗎?因為不大像,但是又沒有羊味~
當我看到一大根羊腿時跟老太太說我不應該去下午茶。
他說你應該去下午茶沒錯啦!
他一直希望我有多一點朋友,他還問我搬出去有沒有高興,我說還好~他說七上八下吧~我說對啊~因為覺得在這邊住很久了~
他說:但是我覺得這樣對你會比較好,你不久就會習慣那邊了~
我說也是啦~
總之~關於搬出去的事情其實我們都會商量,而且我問過老太太,他家人一月初會回來,耶誕節他很像也有計畫(我不確定他有沒聽清楚我的問題。),所以我想最遲還是得一月搬吧!
但因為澳洲有長假,如果到耶誕節才開始找屋,會來不及~所以這時段也算OK了~

總之,後來又發現屋主跟我改約晚一點的時間,我發簡訊給他說,但是要拜託你載我回我住的路上,他回簡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