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教室,每人桌上都有一顆巧克力~原來是同學之一要離開,幫大家準備了離別小禮物~QQ



上午的課重點在文法,我聽不懂= =
期待我的中文文法書快快寄到Q____Q

下午,學校有一個免費去Haigh’s巧克力工廠的行程,因為登記的人很多,我們班被分到這週,真是期待已久呢~XDDD
總之時間一到大家門前集合。
學校教師告訴我們搭哪班公車到那站之後,就帶我們進去裡面囉!
因為有時間上的限制,
一開始是先到商店逛一逛,因為巧克力都太貴,而且我之前試吃過,覺得不怎樣~所以隨便晃晃並且拍照,這家店挺久,有一些古早的包裝跟工具等等,很有趣!





那位香港小弟買了巧克力,說他覺得跟外面差不了太多,細低~我也覺得差不多。
但是真的很貴,一塊很普通的巧克力要80cent,台幣大約24左右,那我寧願去買GODIVA!
沒造型的巧克力,兩百公克大約7AUD左右……

我看到那個老師在那邊喝咖啡,所以找了一下,哼哼~果然有免費的,當下完全不客氣的給他喝下去XD
之後時間到,一位小姐來跟我們講了一下歷史,還有巧克力的製作跟其他等等…..然後就沒了= =”
我們班同學還很驚訝自己在那邊討論說不會這樣就沒了吧= =”還真的就是沒了~冏!

大約一小時我們就被解決掉XD
之後回到市區,大家討論要去哪,決定去中國城吃遲來的午餐,這時候我當然是不會吃的~因為都兩點了= =,吃下去晚餐就再見了QQ

所以我硬ㄍㄧㄥ著沒吃,只有吃他們的配菜,之後吃完,又問要去哪~
本來男生說要去撞球,但因為太遠,所以決定要去帕普……
香港小男生說,真是太奇怪!他第一次白天跑巴……
嗯~習慣就好~冏
這樣卡健康~
到了之後,我不想喝必魯,點了可樂,帕普的可樂果然貴Q___Q
小男生必魯沒喝幾口,臉就跟關公一樣XD,他喝兩三口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臉要紅了,眼睛濕潤~果然沒多久就紅!就跟他說你喝酒太明顯了~
這個小男生很搞笑,會跟Irene互鬧,所以我還蠻愛觀察他們兩個的~
前幾天Irene很累的樣子,我問他你作啥去?小男生就接口說他也很累,我問你們兩個昨天作啥了= =?
小男生就在那邊胡扯說被她給XX
Irene查完字典之後就說對啊!他很美味~(Irene常常被鬧到後來自暴自棄亂回答。)
兩個人就演起來~哈哈XDDDD

這酒吧有一些特別的時間,例如週五下午五點到六點如果有卡,三張可以換免費的必魯,這時間人就會超多!
因為不同人持卡去換就可,所以他們重複去換,另外某個時間很像是happy hour,必魯一杯1元。
所以來對時間的話應該算蠻省的@@。
然後五點二十我就跑了。
回程的路上,就會覺得這真的是誘惑,會很想呆在外面跟朋友一起~
不過這算還好啦!
不同國家,聊天一定要英文,我覺得還不錯!不然講英文的時間真的不多~

本日晚餐是鮭魚~沙拉~馬鈴薯沙拉XD

晚上跟未來房東連絡。

結果發現另外的室友都要搬了~成員很像會大洗牌~冏,因為另外兩個未來室友一起買車,他們應該是要移動了~真是出乎意料= =

目前只知道我隔壁間換成一個大陸的女生,另外一個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