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其實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那位大連的女生還來電跟我說,另外兩個房客是韓國人喔!他們也在唸語言,所以平常可以互相討論也不錯,當下覺得他真積極!!!




上完課之後,跑去圖書館上網,遇到韓國同學。
因為當時正在用msn跟人聊天,我腦袋是中文模式,我覺得這樣很糟,中文進英文就奧抖!
所以跟韓國同學講話我都慢兩拍才回答,因為反應不過來,還會不小心回答中文。


去完圖書館回到住處,本日晚餐是雞肉~
我們今日晚餐提早,因為我有跟老太太說我七點有約~所以提早囉囉囉~~~
吃完之後,因為有點緊張,所以就呆在餐廳看電視順便等電話。
大約七點快半,電話來囉!!!
過來接我的來的是位北京小姐,長得非常嬌小,我們聊了一些工作啊其他等等!還蠻有話聊的,基本上對互相的第一印象ok!

但是我對房子的印象不ok!
房子不大,而且有點舊,然後我最介意的是房間的書桌,沒有讓我想唸書的感覺,書桌用起來不舒服,縱使只住個四個月,我還是對環境很介意。

總之東西都齊,冰箱有點小,屋子舊舊的,浴室挺舊,雖然整體還可以,但是沒有讓人想一直呆在那的感覺,也沒有讓我馬上想租的衝動。
但那小姐人真的不錯,還送我回家,而且我覺得我們算有話聊。
房屋交通也算方便,這是優點。

我無法直接給他答覆,所以跟他說,希望他讓我考慮到明天,他送我回到住處時,時間還早,我就打電話給大連的女生,說我現在去看房,到了公車站牌之後,我又打一次電話,他很篤定的說,一分鐘內見面~
結果沒看到人~又馬上接到電話。
原來這區有兩邊有公車站牌……他一沒看到我就知道有問題囉~所以我們又約另一邊的站牌,我半跑半走的衝到後二個站牌~就聽到對面馬路有人大叫,一看發現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

碰面後我們大約走十分鐘左右就到房子那邊,因為時間有點晚,我們先去看下一班公車的時間,決定看屋只有十五分鐘,就又走回屋子。
這房子交通更方便……走一分鐘可到公車站牌,三分鐘到火車站…..而且房屋外觀,勝!
內部,勝!
也是傢俱通通有,還有液晶電視,廚房還有大烤箱,冰箱也夠大……(因為我想一週採買一次食物…..)
這位來自大連的女生敲了另個人的房門之後,就讓我先參觀一下房間,房間不大,但是夠用!衣櫥書桌椅子跟床鋪都有,好吧!他贏了!
因為都挺ok!
書桌跟衣櫥ok!床也ok!
室內電話可以免費使用撥當地,還有40 G的無線網路可免費使用(這邊是依照流量付費。)

原來住房的人,在這邊住四個月,因為他要回大陸過節,不想浪費房租,所以決定放棄這屋子。

我心裡很動搖,兩間屋最大差別就在這間屋子裡的人多,但只有一間廁所(廁所跟浴室分開)。

所以我開始確認大家的時間表。
因為我大約七點左右會起床,弄完之後大約八點離開。
李潔告訴我,他們都八點後才起床,頂多遇到她男友會比我早或晚我忘了,所以還算ok!

假日就隨便了,我只在意平日。

基本上我是覺得安全上挺ok的感覺,因為他們IBM筆電丟外面沙發上….看到時心裡覺得,我最值錢的NB安全了XDDD,我想人家要會先要他們的~哈哈

至於因為男人是她男友,結果是韓國人~冏,我覺得ok,廁所也還算乾淨,所以心動心動~

但還是跟對方說我考慮一下。

之後跟李潔一起去站牌等車時,我們就聊了一下,感覺還蠻可以的。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收錢的部份,兩週押金,之後房租每週付款,也就是說我如果不想住了,可以很快決定就搬出去。
關於房租的部分,我在寄宿家庭,一週是190元,在這邊一週是110元。
差別在食物跟一開始我得自己準備的東西的部份。
長期下來應該可以省一些錢,而且可以煮自己想吃的就是了~
所以之後我就打了通電話說我打算租囉!

(20071217補充:我太看輕我的潔癖問題了XD,太久沒住外面,而且老太太家又很乾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