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的事情,不過很好笑,所以一定要PO一篇啦!!!




某天我在超市的時候遇到室友香港小弟,他看到我就很緊張的跟我說
你知不知道房東他們有問題ㄚ!!?
啥問題?我問。
他們吵架砸東西!杯子通通砸光光!
(二房東是一對情侶)

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嚴重,但也不會太擔心

小弟跟我說他們不敢呆家裡,所以跑到外面吃飯,我只覺得好好笑!!!
就叫他快去吃飯,小弟很好心要我可以搭便車回去~所以買完東西我跑去跟他們會合

另外一個小弟更好笑,看到我的時候他說
你不知道,很~~危險啊!!!
(請用香港腔式的國語)
我飯都煮好了都不敢去吃,想上廁所還不敢去!


靠,真的太歡樂了!!!我當場大笑!!!廣東國語真的很可愛!!!


另一個小弟說他睡覺睡一睡因為男房東大叫一聲,所以嚇醒,之後聽到拼哩乓啷的聲音,覺也不好睡了,出門前看到放杯子的地方通通空掉,只剩下他一個杯子沒事孤零零在那,心理就覺得這景象超詭異。

我聽到他們形容真的覺得一整個歡樂XDDDD


後來搭他們便車回到住處,男房東已經出門工作
女生在講電話,等講完我就問她為啥吵架?XD
女生一說沒啥大事,要跟我講狀況,我就叫被嚇醒的那位出來聽


結果,是男生自尊心很強
因為陪女生去拿東西,被對方經理說了幾句(詳情不清楚,不過餐廳經理聽說是很嚴肅的問他工作期間是不是真的要見他們朋友?)

所以男生覺得被羞辱@@?一路上還說不過是個阿拉伯人居然XXXXX

我明明記得經理是義大利人~哈哈(因為那家餐廳是我們下午茶的愛店PRIMO是也~經理明明就是好人XDDD)


因為這樣,回到家男生還是很怒
女生跟他解釋了可能的狀況他還是很怒所以就大叫!
(女生其實不大了解他為啥會覺得自己被羞辱XD)


杯子的部份是
女生被吼也很怒,但是不想跟他吵,所以就砸杯子出氣,還把啤酒全部倒掉XDDDD
據說砸完之後一整個神清氣爽。

聽完之後只覺得超好笑的XDDDDDD

而且我回到房間上網,不久男生工作完要回來,還先打電話跟女生說:I love you~~
女生也回:I love you, too.

我聽到的當下就笑出來,搞啥ㄚXDDD
然後女生就跟男友說,你大喊嚇到人家,他們還不敢在家吃飯,
男生回到家之後就馬上跟他們兩個道歉。

真的不知道在搞啥XDDD


過幾天,碎在花園的杯子終於有人清掃,根據我的觀察是女生去掃的,其實有點想問她,當場很解氣,但事後處理挺麻煩,不知道她是想要解氣好,還是不要收拾好XDDD

不過因為這樣,女生提到這件吵架事件其實也覺得很好笑!
如果當下憋住,事後大概怎麼想怎麼生氣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ght517 的頭像
    night517

    愛喫鬼菲比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