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校很嚴= =


其實不大,因為不算正規學校囉!100_9964.jpg
這是學校樓下附設的cafr bar,咖啡加上muffin才2.5 AUD,muffin是學生做的,還有蛋糕好像八吋的一個也才6元,真的挺便宜的 ,不過學校真的很嚴,連穿制服坐在外面都不行,一定要脫掉制服,左邊沒進入鏡頭的就是一些桌椅。

這學校很令人無言的就是沒地方吃飯= =",感覺有點糟,連微波爐都不提供,所以在學校大概都只能隨便解決囉!

100_9966.jpg
這是廚房,因為不能進去(要穿圍裙跟戴帽子),所以我拍個大概,這間是新的喔~很多東西都是新的^^




這學校嚴的地方,有時候會覺得莫名奇妙,尤其櫃檯更是風評很差,大概他們都不想解決事情吧!有問題去找,就自顧自的回一堆給你,也不管你的點在哪。

但是都已經上了船,有些規定還是得遵守的~冏

某些堆定對我來說,其實還覺得蠻有新鮮感的啦!
例如要燙制服…..(拖很久沒寫就是我想拍照啦XD)
姐子說這很好玩,一定要有照片~所以就一直想拍照之後再來動手,
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所以是挑人少的時候去偷拍的!哈哈

100_9968.jpg
這是燙衣服的地方,對面那位是我同學。

這裡人多熨衣服的時候真的是大排長龍,大約上課前三十分鐘開始就有人會排囉!因有的廚師很嚴格,如果檢查發現你沒燙衣服,那就要等一小時半之後的休息時間才可以進來= =”,昨天更糟的是發現三台熨斗壞到剩下一台,真怪,錢賺那麼多但是這種東西卻沒辦法馬上更新。

另外還有要剪指甲、男生一定要刮鬍子,上課不能遲到,前兩者有可能會被叫出去就不用上課了,而遲到了也是得等休息時間進來,如果是廚房的練習課,那就可以回家了。


另外有趣的是,第一天上課就發的工具箱
下面是照片~
100_9978.jpg


家私超多的啦XDDDD,聽說這箱東西還有我們的制服鞋子,一個人大概就要一千多澳幣,真是貴斃了= =,所以選這些東西都包的這家學校真的有省不少~





另外上課的情形放下一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