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年初的時候,我跟老爸老媽一起去九寨溝玩
大家去玩嘛~就是會帶一堆哩哩扣扣的去吃
然後因為我是貪吃鬼
所以就吃了嬸嬸給的"義美牛奶糖",飯後來的甜點才是王道啊!!!



咬著咬著
啊咧!有東西被黏起來!!
嘴裡一陣補牙藥物的味道~(驚)

感覺很像是填牙齒的東西被黏起來,想說也才出國沒幾天......所以我就把他又咬回去~冏rz

沒想到,之後就分不出來到底哪個東西被黏起來了XDDD

然後又過了幾個月……
某個下午,我跟同事吃完飯之後,我們跑去買了一包義美牛奶糖
下午很快樂的咬著咬著......
又黏到東西了XD

這次我特地拿鏡子來看...才發現,靠杯!不是填牙齒的東西
而是我的牙套= =",真吐血!

後來就開始一連串的等待,排時間做根管治療,排時間做牙套。
上週本來已經要交貨,結果醫生喬了一個小時之後......
一裝上去,顏色太黃,然後我很不好意思的就把他打槍了~冏rz

然後又歷經一個禮拜的等待
終於在今天,我的新牙套完成了!噹噹噹!!!


其實本來是不想照的,因為很低能
但是因為照像是有挑戰性的~我屢拍屢失敗之後,就覺得一定要成功!
吶~還算自然吧......


這張是近拍

這張是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