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勤奮的把電腦背去上課



午休之前跟我約的那位要一起去圖書館的女生說,我可以在電腦那邊等你,等你上完課我們一起去圖書館。
然後他說…..我們午休時就可以直接去囉!
是的XD
我們兩個光明正大的給他翹課了~哇哈!
昨天我跟那位女士烙話說,反正我不會再去上那個老師的課。
她回答這是你的選擇。

其實當下還挺不爽的,他說的是對的沒錯,是我自己不去上課,但他們也不檢討一下自己學校的老師很鳥,如果我覺得可以學到東西,我是不會輕易翹課的,因為每堂課都很貴。

縱使有些課我覺得有時候很難,我的程度跟不上,有時候又覺得OK~這種上上下下的狀況,我只要覺得有得到什麼,還是會去上課!

所以,至少你們也要檢視一下,那位老師的學生換課率非常高,你們也該有所警覺吧= =?

總之,我寧願去圖書館也不想去那邊做無聊的填字活動= =”

中午的時候上線遇到某些人,喔喔喔!好久不見了大家QQ
然後就跟同學出發去圖書館囉!!!

我過幾天把圖書館的照片貼上,我愛上那個地方了!!!!
阿得雷德圖書館真的超讚的!!!

圖書館有整區可以借影片,還有賣一些舊的影片或書的地方,樓上空間超大!很寬闊很舒服,還提供無線上網跟電源插座。
真的應該早一點知道這地方~~~心花朵朵啊~~~~~

在這邊唸書之後,我覺得,以後下課我都會往這跑,這裡一定有圖書館之神存在,在那邊唸書,有安定心神來唸書的功效!感動啊Q____Q

不過,今天因為跟韓國的同學去,他書唸一唸睡著,醒來後,我們不小心聊起來XDDDD
我這人其實超愛聊的,明天雖然有考試,我唸到一半之後還是跟他聊的很起勁。

主要是討論學校跟介紹一些東西啦!

後面他還開了一個話題就是,他以為臺灣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
因此,我開始跟他解釋,台灣這邊的人普遍的想法,不小心還扯到香港回歸之類的~!

因為香港割據給英國九十九年,所以時間到了大陸勢力夠大,自然可以跟英國要回去。
但台灣不大一樣。
是民國政府戰敗之後,退敗到台灣,既然兩方一開始就已經是不同的政府,自然也就是不同的國家,我想,這可以視為當初在退敗到台灣時我們已經獨立啦!XD

反正我就是我很破爛的英文邊講邊畫XDDDD
居然也讓他大致了解~今天英文講超多,爽!

後面他還跟我說覺得我英文不錯。

喔喔喔!!!謝謝稱讚= =”,寄宿家庭的人也都說我英文講的不錯,至少都可以講整句。

但我這種英文在台灣一定會被恥笑!!!!!

我感覺到一件事情就是,當你可以把你要說的表達出來,他們就會覺得你很棒,因為我們不是在使用我們的母語,對他們來說只要你可以表達得讓他們明白,他們就會覺得你很OK了!

可是在台灣,我們講求一定要很厲害,很標準。


韓國的這個同學,我跟她真的聊超久,他說他之前在布里斯本附近的海邊上課,上了三個月,然後九月的時候又轉到這邊,我之前也考慮過那邊(不是Noosa,而是sunshine boat..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因為有個學校學費真的很優,寄宿家庭還免介紹費,但最後我還是選擇阿得雷德。
(想去華人少的小地方也可以到這,這同學告訴我,那個地方只有兩個台灣同學…大陸人沒有,但是韓國人也不少。)

他說他覺得自己英文沒有進步的感覺……
我聽到他唸那麼久後也是挺驚訝,因為她真的很不敢開口~!

我問他,那你們國家狀況如何呢@@?
她回答說等他用功一下之後再告訴我。
我跟她說他可以想幾個有趣的事情再告訴我,這對他的會話有幫助。

我說來越覺得,跟認識的人聊天,他們聽不懂就算了,重點是先講出來練習先,目前我這勇氣針對同學跟寄宿家庭的人都很有用,但是在外面問東西我都要想很久,因為澳洲太多人太多不同腔調,有時候我問,他們回我,我聽都聽不懂,ㄆㄚˇ登個一次我自己就在挫!Q___Q,要加油!!!)

我認為,這同學的閱讀跟其他應該都比我強,但會話就真的比較難懂,可能韓國人的腔調吧~在者他們韓國人在這邊太多數了,跟她聊不久他就會頻頻接到朋友電話,然後又一堆韓文…..

因為這樣,在這段時間,我覺得縱使可一起講中文的人不多,我還是覺得這也是一種幸運,會有講中文也無法與任何人溝通,還是努力加油我的英文的動力!

另外,基本上我到這邊已經要邁入第二週,因為另一個年輕韓國小妹妹他居然沒來多久就去過袋鼠島,讓我深切的反省我的動作是否太慢。

但…..或許是那小妹妹動作太快吧!

帶我去圖書館的韓國同學,他到目前都還沒去過海邊,天啊!兩個月了還沒去過海灘~很慢喔!!!那邊是一定要去的啦= =”

阿得雷德的交通真的很方便,海灘是非常簡單就可以到達的地方~所以我跟她說當她想去時告訴我,我再陪她。
那邊我想再去第二次~很美XDDD

不過澳洲特色就是蒼蠅多,這點蠻令人無言的……


本週六,我本來計劃想去Wildlife Park~可以抱無尾熊的地方XDDD
但是呢!我又發現另一個叫做Historic Hahndorf的地方,據說是德國風味的小鎮,這裡也是觀光景點之一,搭公車45分鐘可到,公車坐到底有草莓田~
基本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這種散步的行程,可以拍照,散步兼到處看~
所以看到這地方,我很快就改變心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