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本日居然把之前沒貼的日誌通通貼上囉~
追上進度XD




話說,今天我帶著我週六計劃要去的地方,想說問問昨天那位韓國同學要不要一起去,他看到之後大為興奮,說他要今天就要去,然後就開始找朋友跟班上的人。

本來我提的時候,我隔壁的小弟也說想一起參加,但那個韓國女生一這樣說,我當然只好跟小弟弟說,看他要不要今天跟他們一起會比較大團。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很無言~

妳到這邊已經兩個月了,但是還不知道這些東西都可以Metro找到,只會嘴裡說想去哪想去哪但是都不去做,然後一看到人家的計畫就說要去,卻連整體要怎做都不清楚,真的不知道他在幹麻……


不過人多有人多好玩的地方,獨自前往也有獨自前往的樂趣,本來我就計畫是自己要成行了~所以雖然有點不爽,但是還是不會想要改變我自己的行程。

想說可以用網路就給他一次解決,不過照片的部份就之後再處理~這裡的網路斷斷續續有點煩~


補充

本日晚餐
煎鮭魚淋上自製白醬(某種香料、應該有牛奶跟不知道啥調成的)配沙拉,飯後還有哈密瓜一片~

本來吃很飽,因為沙拉幾乎我解決的~但實在想吃哈密瓜XD,還是要了一片XD

最近的水果幾乎都是香蕉,幸好那是我不大會膩的水果~吃下去很有飽足感,適合中午三明治後來一根。
話說,我早餐吃完之後,大約第一堂課結束我就餓了……真的很神奇= =”

我早餐都吃兩片吐司塗奶油+優格(芒果或草苺)淋在鳳梨上+一杯奶很多的咖啡,吃完後都很飽!
但大約三到四個小時之後的十一點,我就又想吃東西了= =,食量變很大喔~冏


晚上吃很多,雖然很飽,但回到房間還是嗑了幾塊巧克力,感覺上應該是好朋友即將來臨,明明那個布朗尼巧克力甜死人,我還是吃了好幾塊= =,到目前為止,好朋友已經遲到了= =”,我這幾個月明明很準時,我想這應該是改變環境的關係,所以時間又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