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Hahndorf+草莓田一日遊~



根據研究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會有一班車~

昨天到圖書館的時候有拿到四張比較大的地圖,包含ADL四個區塊,晚上回到住處研究,在那區塊有三個點可以停留,順序是:Stirling > Hahndorf > Mount barker。
本來有在想一不做二不休就通通都下車,反正公車票有兩小時,有兩個點在銜接上可以用一次票。

早上出門前,因為老太太給了我房屋出租的剪報,我不小心研究太久,大約八點半多才出門,所以到達市區的時候還要等半小時下班車才會來,時間上剛好可以給我找站牌= =,逼哀的是,我這時候路癡發作,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只好轉進Metro~,問了服務人員之後,原來是我太小瞧地圖上的距離,雖然只有兩公分左右,但是要經過六個站牌……

到達時大家都在等,這時候很想來杯飲料但是又怕車跑掉,還是只能乖乖的等。

當我在研究地圖的時候,有位太太顯然看不下去我把地圖翻來翻去,過來跟我說,你是要去XXX?我沒聽清楚,直接跟他說我是要去 Hahndorf,那位太太馬上跟我說那你等這邊的車沒錯!

然後我問他,你是要去哪?
結果聽起來都不像是我要去的地方……所以完全沒話題可聊~冏
在這個摸們特,誤點了快十分的車子到了,大家通通上車。

整趟路程大約四十五分鐘,到Hahndorf,我看到車子經過Stirling,想說好像還有點熱鬧,回程有機會可以下車,然後到了Hahndorf,喔喔喔!我是要到草莓田,所以乖乖等。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老實說我每次都抓不準按那個下站停車的鈕,有些兩站相距明明大約才一百公尺,有的就相距很遠,所以當我發現時車子剛好超過草莓田= =,這時候有人按鈴了!喔喔喔喔喔!

我心想,可以跟他們一起下車……
但是呢!當車子在山路上轉了幾轉之後停在一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我就默默打消這個念頭了~

喔喔喔!!! Mount barker~挖來ㄚ!!!

我又拿出地圖,確認站牌號碼,然後睜大眼睛看路邊的站牌號數,看到剩下兩號時特別警覺,這時候有一個老太太按鈴了!
司機在我要去的前一個站停車,我想說太好了!車一開就可以按,這時候老太太跟司機聊了一陣子之後停在車上,車繼續開,這次我很篤定的按鈴,然後下車時跟老太太一起下= =”

看吧!不只我這外地來的抓不準時間按鈴,大家都嘛一樣~

下了車之後,左右看看……又發現了我的好朋友”COLE”超市,這家超市,我每週都會報到一兩次= =,然後再看看這附近,實在覺得有點荒涼,總之這超市真是阿得雷德人的好朋友……

我無奈的走進去上廁所,看到每週都會看到的麵包店,因為八度邀,忍不住在麵包前面一直看,最後買了一塊貴的要命的肉桂捲(2.2AUD)

在我觀察麵包時,小姐非常熱心一直看著我微笑,所以雖然我知道這是肉桂捲,但是為了確定,我還是問小姐說,這是啥@@?
小姐服務超好,一路微笑到底幫我解釋一遍,但是我只聽的懂上面有淋東西QQ,一時想不起肉桂怎念,不過那真的是肉桂沒錯~拍謝,沒照片!不過跟台灣的差不多~
之後我在海邊買的那個冰,我就又衝了一次~Wendy,這次我只買一種口味,小姐挖很大一球~這次我選某種榛果混焦糖跟香草的口味~好吃喔~一球剛剛好!

打完牙祭後,我走出去等公車,通常公車都嘛是一邊是回程一邊是去程,所以我走到對面去等,然後發現一堆人都在對面,我研究了車次表後,大約十分鐘後車子會來。

在這個摩門特,對面公車到了,我發現司機一直看我,我也一直看他,然後公車就走了……
過不久,對面公車又到了,這時候看起來很眼熟的司機探頭出來問,你是要去城市?
嗯阿!(雖然到這邊兩週了,我一些狀聲辭的用法還是沒變~冏)
司機說那你過來上車!
呃!這司機應該就是剛剛一直看我的那位吧……老實說我覺得這些外國人都長很像,我甚至覺得這司機跟早上載我來的也很像。

我覺得剛剛在對面的人應該覺得這人怪怪的,對面太陽那麼大硬要曬……


這次為了保險起見,我特地在Hahndorf下車,然後想說好不容易才到,所以每間店都進去逛,有一些店挺有特色,但是這邊觀光景點的氣味已經有點濃厚了我覺得。
建築物都挺有特色,街道就是一條,花了點時間逛完後,覺得這邊一日遊居然敢要價80AUD……還不包括採草莓、也不含餐喔……



特別要說一下,如果到阿得雷德呆幾天,這行程其實用一張一日遊的票就可以解決,那張票8AUD以內,加上在這邊吃東西吃到吐(聽說啤酒不錯!),還有採草莓採到中沙,都比參加半日遊行程省喔~

逛完街道後,我想找廁所,但因為已經走到很後面,想說更後面說不定有廁所,所以我一路往後走,走著走著,就覺得完蛋~看來我只能到草莓田那邊看看了~

所以我又繼續走……下午一點多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熱!
我真的很耐熱,這樣走都不會怎樣~

走了點往山上的路,還看到詭異的郵桶,還看到距離三百公尺的標誌,這時候真的是回頭也不對往前走又很累。

終於我還是到達了 = =
門上有標示說一個人8.XXAUD可以採草莓,不過因為太熱,我進去晃了晃想說草莓在哪咧?就走了…..

等我離開時比較清醒一點了,意識到門上貼收錢的標示,應該是付錢就帶你去採草莓的意思之後,早就快回到Hahndorf了~~哈哈!
不過當下太疲憊,我也不想自己一個採草莓~身體多勇健應該都沒辦法在日正當中的時候做這件事情吧= =

所以我回到Hahndorf,繼續找廁所,好不容易才找到,回到我想去的餐廳時,就發現到餐廳附近有一棟建築物長得跟我剛剛去的扁受超像= =

真煩耶!這邊的標示不清楚啦~吼!!!(翻桌)

我很猶豫,是要進餐廳吃東西,還是吃路邊標示說是純正德式風味的熱狗……最後我被熱狗給吸引了~

吃完覺得,麵包比熱狗好吃……
熱狗太鹹,但是基本上口感還不錯啦!只是這麼熱的天氣,應該去喝杯咖啡吃塊蛋糕~

稍微逛了逛之後,大約快三點,就決定回去囉!
我覺得回程這位司機,看起來好眼熟……

在Stirling時,在還沒停車前我覺得這地方看起來很棒,路邊餐廳好多~大家都喜歡坐在路邊的露天咖啡座吃東西~感覺很悠哉,我下車在附近逛一逛之後搭下一班公車回去。

回到市區之後時間剛好,車票還沒被扣點我就又搭上回住處的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