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來,其實我最近都超早睡,十點多一點就睡了,然後六點就醒來,賴一下床七點就爬起來了,換算成台灣時間的話根本就是老人家的生活= =





起來之後我摸了一下,然後吃完早餐,先把作業寫完之後在查了一下租屋的訊息,順便等老太太回來,我可以洗衣服。

雜事都弄完後我背起我的NB~去圖書館囉XD

到市區時還沒十點,路上一堆商店都沒開,因為每次去圖書館都會經過一家專賣乾果跟跟花生榛果一類店,因為太神奇了所以我每次都忍不住一直看,他賣的花生超大喔XD~
二哥一定愛*-*

到圖書館時也只有二樓開放,本日我選擇在外面找張椅子上網,上線還是繼續找租屋資料。
找到下午本來離開,二哥上線了。
結果應該是二嫂用二哥帳號~我們就聊起來了。
之後也把二哥拉在一起聊
他們有問我,既然homestay很不錯,為啥想搬。
該怎說~這很微妙耶!

其實跟老太太住在一起,我會有住在人家屋簷下的壓力,雖然我付錢了,應該就是房客房東的關係,但感覺又沒有那麼超然。
老太太人很好,但是比較內斂,不然就是我不知道怎找到讓他有共鳴的話題。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不知道要怎麼聊天,可能我英文能力太弱也有關係,有次老太太跟我聊到回教徒在這邊越來越多,他覺得不好之類的。

當時我只覺得這單字我好熟,他解釋之後我還是不大懂,有點聊不下去,後來回房間後我想到這是回教徒的意思,幸好當時沒繼續聊。
宗教話題我向來覺得很難聊,尤其基督教跟回教,都是一神教~(是吧@@?)
再者回教國家確實恐怖份子多~這跟他們民族內部狀況有關。

基本上我也不是不願意留下,因為這邊其實很不錯喔!只是老太太還幫我找房子耶~冏
我搞不懂是否有暗示。

住在這邊,好處是吃啥都不用愁,會有人準備,但是相對的想吃啥的時候變成會不方便,基本上我也覺得搬出去自己住會比較自由,所以還是覺得能搬出去也不錯~總之就是無法決定~冏

跟他們聊完之後快三點,本來想早點吃的但時間太靠近晚餐,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我在經過那家乾果店時終於忍不住跑進去。
看了很久,本來想買的乾燥水果有點貴,柳丁250G要約9AUD,所以我買了之前看很久的太妃糖花生~

老闆問我你要幾公克,例如一百公克,本來還想跟他報價格,聽到他這樣說我就回一百公克~不貴,才1.1AUD,超多耶~一個小紙袋裝了四到五分之一。
(那個紙袋跟我們裝蔥油餅的袋子差不多大)

離開之後邊走邊吃,居然就喀光了= =

花生超大一顆的拉,大顆的有一個指節這麼長喔~~~喔喔喔!!!果然不愧是澳洲!啥都大!!!

回到住處之後喝了水,就覺得死定了,滿肚子花生食慾是零~冏
晚餐混合了之前的菜單,有點類似西班牙口味的燉肉,配菜是煮白花椰、馬鈴薯、南瓜,還有一塊圓麵包。
吃完很想吐~

因為昨天晚上也吃不太下,熱狗大約兩點才吃,所以不餓,晚餐跟老太太說我只要吃水果跟優格就好,所以今日不好意思說我被花生填飽= =,老太太聽到這份量可能會覺得我太扯,一百公克就不行了……(一百公克換算成養樂多也才一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