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星期六,我發現當我說給人家聽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有慘到,可是我覺得蠻搞笑的~~沒迷路讓自己丟掉(沒丟掉是一種體驗,丟掉我就不會出現了XD),就都OK拉~!!!





昨晚韓國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禮拜六的狀況,跟他聊著聊著,就說到本週五學校有半日遊,是參觀巧克力工廠的免費~我看到這行程時就篤定一定要參加了XD
總之,還是跟他討論囉!
馬上打破不給任何資訊的話~嗯~隨便啦!


差點忘記說一件事情,本來想說一定要補充的就是~這邊還有一種黑色車票,非常便宜,十次只要七塊多澳幣。

因為我對哪時候可用很疑惑,想買時小姐跟我講一堆我都聽不懂,一開始問的小姐感覺像印度人,之後我為了省錢,又挑戰一次再去問了,另個小姐也介紹了一陣子,我直接問我可不可以買?早上可不以用?回答都是ok之後我就衝了,但今天早上嘗試使用的時候被打槍XD

我跑去METRO詢問,買票的地方隊伍太長,所以我去問了一個先生,他還是請我去問小姐。
經過小姐解釋,要九點之後才可以用@@
喔喔喔!!!!真相大白。

我跟他說,那我要換車票,對方很乾脆的就讓我換囉XDDDD

換好車票~~我終於喝到熱巧克力了= =
想了好幾天了~但這家店都很早打烊,周日還不開的啦= =”
我本來是想每週喝一次就好說~這邊我覺得啥都貴,咖啡實在喝不下去,我通常是早上喝一杯自製拿鐵,解解咖啡癮,這邊咖啡小小一杯(水杯大小吧= =)就快要一百,甜點也是,都三元澳幣起跳。
不過因為本週六日挺省的,我還是下決心跑去CIBO這家店,買了一杯義大利式的熱巧克力,真是甜XD,超濃稠,我嚴重懷疑這杯根本就是巧克力糖漿直接做的,甜度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最上限,口感很像幕斯,很神奇吧!不愧是義大利人喝的……
但是不可否認我還是覺得很好喝~
如果直接對一杯一樣份量的牛奶,我想還是會不錯XD


到了學校,另個韓國女生也問我週六狀況,這兩個小姐比較常跟我聊天,我們都坐同一張桌子。
我跟他說,這說來話長……
聽完之後他一副你很慘的樣子= =

後來香港小弟來了,我問起他們週五狀況,聽起來還不錯,跟我看到的資訊又有一點點不同。
每個人先付對方三元,可以拿到一個籃子去摘草莓,摘完他們直接偷吃籃子還對方~哈哈!
跟在台灣差不多啊XDDDD
這樣費用通通加起來,跟在市區買一公斤的草莓差不多@@


早上上課改了上週的考卷,喔喔喔喔喔Q_____Q
有進步!!
我上週真的很慘,這週進步的分數幾乎是上週成績的八成,算就知道多慘了~

香港小弟改完我的考卷之後還特別跟別人說我進步超多……謝謝喔!雖然並不算很高分,心裡還是得到莫大的虛榮。
(不過他也多了快二十分,所以根本就是第一次就遇到超難的考試= =”)


昨天晚上,我用了我破爛的英文發簡訊問房屋出租的事情,以報酬率來說,其實還OK~兩家回覆租出去了,另外一家好像OK可以去看看,所以我開始密集的跟這位小姐簡訊往來,然後因為時間橋不攏,有點傷腦筋。

我到圖書館時發了最後簡訊問她方不方便約週日,就開始寫我的卡片~
離開圖書館時發現對方回說他今天會在那邊呆到五點半,我覺得時間有點來不及,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對方XD

我最近研究出一種溝通上比較不會有問題的方式
就是先把自己OK的部份通通講出來……因為這樣就是他選擇你給的問題,而不是他講一堆給你選~

不過他講的我還是有一些聽的霧颯颯!!!

最後要求他發簡訊給我,告訴我公車資訊,還跟他說明天見= =”掛完電話才想到我們是約禮拜三…….
之後,因為報紙上的訊息,有時真的變動很快,所以回到住處前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因為這次的對象沒有給手機。
我開始就說我在報紙上看到他的出租訊息,問對方是不是都女人一起住,一些有的沒的,反正他說的多我也聽不懂~冏。
這次這戶人家是媽媽跟女兒住一起,我如果要租,會跟他們一起住……聽到時就覺得不大好~不過我還是想去看看,因為這戶人家靠近市區,以我最近老人般的生活,應該可以走路上課。

那位女士跟我講他的地址,我一邊跟他說我這裡很吵,一邊抄,ㄆㄚˇ登對方超多次,最後女士唸完地址,告訴我說:我猜你的應該不會得到正確的地址,然後我回答,我想也是(大笑!)

最後還是直接告訴我巴士號碼跟站牌XDDD
有一種又北七又搞笑的感覺~~~~~

回到住處不久,就是吃飯時間,我跟老太太今天終於又講超多。
我覺得我實在是個不會製造話題的人,很慘!

今天我跟老太太說學校的考試有進步,還有找房子的事情(因為訊息是他給的),說實在還聊不少,不過爆話題的是,老太太問了我說你父母覺得呢@@?他們應該會擔心你要找人一起住!

我說對啊!他們還希望我留著啊~
老太太說:可是我覺得你應該很想離開。

因為我不知道為啥他會這樣感覺,很怕他誤會其實我不喜歡這邊,所以我跟他說,我覺得留下來很棒,因為我喜歡她,喜歡她的房子喜歡她煮的菜等等的,而且其實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很傳統,我覺得讓老年人來照顧感覺……因為在我們的社會來說這是顛倒的。
(某時後我稱讚她的菜很棒,是用迂迴的方式~哈哈!我猜他不會懂~~~冏rz)

老太太跟我說,其實她覺得照顧人很OK,因為他很健康等等~
他覺得我會想離開,有些原因是我還是年輕人,還是會想體驗很多不同的生活。
我說可能吧!我覺得兩種都可以,一半一半這樣。

但是最後我還是認同他說的,為什麼我會想到這邊?不就是因為希望自己能夠有些改變?無論是內心或者是生活?

某部份的我,其實很能夠習慣於現狀,但某部分我的還是很希望能夠體驗許許多多不同的事物。

其實大家看了可能覺得哇~居然可以溝通到這樣,但是我在對話當中常常停頓,告訴他我覺得我不大會說這種感覺,想了一下之後,我還是會用力擠出一些感覺,因為我不大會製造話題,所以有這機會,還是希望對方能夠了解。

在某些時候我真的很憋,所以我的朋友常常是比較長的相處之後才會熟悉,也很長久,但是一開始我並不一定是個很容易交到朋友的人~除非那天神經接錯邊特別high~XD

老太太覺得我的溝通能力已經比另個室友好多了,但我還跟他強調,我很感謝另外一個室友,如果不是因為那個室友,我跟他親近可能要花更久更久的時間~因為會挫XD

然後因為前面有聊到我去圖書館想辦借書(這邊還可借vcd跟dvd~)的證件

有時候我會先跟她預告我想做啥~然後我會逼自己去做,這樣才可以接話題。

我跟他說,我今天去圖書館問問題時,其實還是緊張個半死,但是比昨天好很多,昨天我在圖書管裡面轉了三圈,才定決心靠過去~哈哈!
(靠過去還偽裝成看櫃台的資料,小姐看到問我需要什麼幫助~我還用會結巴的英文問問題咧!)
老太太總是跟我說,你不用緊張,但我跟他說,我已經這樣很長一段時間了~總之我希望自己一天好過一天~XD


在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從餐廳聊到廚房,我幫老太太擦完餐具,他還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雖然我拒絕,他還是拿出冰淇淋跟甜筒出來,挖了幾球冰要我吃~冏rz

通常我是不會拒絕老人家已經弄好又拿給我的東西,我猜他發現了~
所以最近沙拉清盤都是我Q____Q

不過沒差!多吃沙拉對身體好~!!!

反正今天真的聊很多~最後老太太跟我說,無論如何那是我的決定,只要決定了就都很好~但是要小心居住環境、帳單等等的問題,要弄清楚之類的


今天有真心話大考驗的感覺~XDDDD

另外,今日晚餐是義大利肉醬千層面,本次口味很剛好!
上次比較鹹,這次的我比較愛~嘿嘿!!!

然後我發現我的分量日漸增加……老太太一定有發現只要她裝給我,我都會吃光……

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就是本日我們班上的日本同學說,他去朋友住處,有磅秤可用,秤了才發現重了12公斤,喔買尬!!!!!!


幸好我這邊有磅秤,我覺得在這邊我吃比在台灣多,但體重很像都沒太大變化~一開始往下,後來又往上,這幾天吃比較多還是往下一點點~

晚上我秤過一次還是一樣62KG!!!
如果一個月可少個一公斤我就滿足了~~~

另外,最近韓國同學很愛跟我去圖書館,但是他都在我旁邊睡覺,我不懂他在想啥……幸好現在過著老人生活,每天都很有精神,雖然直到十點就想睡……但是每天白天都很有精神!
所以他影響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