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進來的,本來時間過了就不打算寫了說,但是因為要寫第二次經驗~所以就補充囉~



逐漸已經習慣上課,感覺不大好,因為有時候還是聽不懂,但是緊張感已經逐漸減輕,這對我來說並不好= =

今天是第一次去pub日!!!
話說~我今天是背著我的

電腦想說上完課要去圖書館的,不過就在我跑到一樓時遇到同學,他說你要不要去pub?
我說現在?!!!
你現在要去帕捕= =?
他說對啊!還有不少同學~
因為我這人平常看起來很像跟誰都可以啦咧!但有時候其實龜毛不主動,所以有人糾,當然是參加啦~不過我有問說我要準時回家吃飯,所以來得及嘛~

離開學校,天還超亮!
我第一次聽到白天去帕捕的!真神奇~
到了之後兩位男生跑去買啤酒,其他七八個人都是女生,一半是新威仕蘭來的~那是一個靠近德國的小國家,本日聚會是因為某個人是最後一天~
大家互相介紹之後,我覺得外國女生的名字超難記的啦~
聽完就忘……

另外,我好幾年沒喝酒了~偶而有喝一點點啦!但是好幾年沒去喝酒的場所,說真的這邊的啤酒不錯喝,味道很順口,但是不知道是我空腹,還是怎樣,我喝完一杯之後就有點暈~
反正我只要暈我就不會繼續喝~不過有點扯,一杯必魯就覺得小暈= =
之後時間到,我就閃人囉!
第一次的經驗就這樣,離開帕捕,天還是超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