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鳥事就發生囉~!
真是很鳥的一天= =



我最討厭這種一大早就收到濫消息的感覺。
Chris 先生來訊息表示他決定不出租房屋!
因為一時之間受到很大的衝擊,所以當然是回簡訊問他為啥?

他回說是他的錯,房子沒準備好之類的。
感覺是屁話,沒準備好你登報出租是耍人喔= =”

但說真的我總不能直接回人家說你講這啥濫理由,也不想惡言相向~
我只很想跟他說感覺被人擺道,因為當天晚上就是約定要交錢交鑰匙的時間,他這樣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只有周末比較方便看屋,周末才有空整天泡在圖書館找房屋資料,因為找到房子所以我才很悠哉,而且早上老太太還說週六要開車幫我載行李。
一整個就是覺得被耍!
如果他沒耽誤我的時間,以這邊房屋的流動率來說我應該還是可以本週搬出去,幸好今天跟老太太商量之後他說,如果我要繼續留下,每週付他費用就可,不用一次給一個月,不然還不知道怎麼辦咧= =

然後我就回他,我不知道要怎說我的感覺,不過房子是你的,只能祝你好運。
他又回:sorry。
因為此時心情已經比較平靜,又已經到教室,這次我回,
沒關係,只是有點culture shock,我學英文不是很久,所以如果我有做錯啥,請務必告訴我~

我其實覺得他是找到別人租房,所以我很想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不過他回我:他跟家人發生一點問題,所以他得搬出父母的家,搬到那房子,所以這不是我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就只好姑且相信,至少有被安慰到= =”

不過整天上課多少還是被影響到~
中午的時候利用空檔,上網找了一下房子,老實說我找的很煩了,因為這邊都要決定很快,出租房子的流動速度非常快= =,而且還得看區域,因為我不想住離市區太遠,如果有一段距離那價格就必須便宜,這邊分區太多,我找的什候還得一個個對地點,真的會覺得很煩。

之後下午課程跟同學聊天聊到這件事情,有個小妹妹跟我說他有房可租@@!!

他是說他們有那種學生住的,費用是130~160,如果是130~140,那等於我用110~120的價格租屋,因為省了車費。
所以我跟他約了晚上七點看屋。

回到住處跟老太太講這件悲慘的事情,他是覺得那個人真的太奇怪了= =
後來就跟他討論起如果我要繼續住下去的費用問題,就如上所說一週一週給囉~

本日晚餐是義大利千層面,匆匆吃完之後,老太太就說你趕快出門吧!
我到了中國城後打電話給那個妹妹,他超好心的,還請應該是他哥哥或表哥之類的親戚開車出來載!真是好人Q___Q
房間一週150包水電,不過超過我的預算。

其實才超過預算10元,小妹妹說,這邊包水電,其實市區幾乎都這價格……
說真的,超過預算是一回事情,另外一回事情是,房子雖然OK是套房。
但是,落差太大了!
我才剛看完85元的新屋,有庭院有美麗廚房,室友還願意分無線網路給我,等等等等……以上這些,加上費用加上交通費,每週應該130而已…..
叫我當天馬上改變到沒有窗戶的房間,我無法接受QQ
所以好心的小妹妹不好意思了Q_____Q

不過這邊這樣租房子真的狠賺!
那棟有20間房,平均一間150*20=3,000,一個月可賺12,000,屋主有兩棟房在出租,隔壁通通雅房我沒去看~不過這樣他扣掉水電,一個月要賺15,000澳幣應該沒問題~

之後我走回中國城時,看到有人貼了一堆招租的廣告,挑了三張撕回家。

在回途中,難得見到了托倫河的夜景(這邊大約八點快半的時間有點像我們的天色未暗的六點。),突然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最近這兩週,有點因為找房子的關係,整天泡在圖書館,然後又念不下書,何必這樣= =?
應該要悠哉一點才對吧?

回到住處之後,我跟老太太說了我不喜歡那房子的原因,老太太說是啊!沒窗戶有點慘。
我回到房間,確認了一下那三張租屋資料,把覺得是男的那張刪掉。
然後打電話想問一下狀況,電話沒人接,所以改發簡訊。

發了一下呆,電話就響了,想說也太快來聯絡了吧?
一看是簡訊,喔喔喔!!!是Chris先生。
他再次來訊息道歉,說他會搬到那邊三個月跟那位香港的女生一起,然後三個月後應該會再搬走,到時如果我需要房間,那房間會準備好……
所以我想,他的理由是真的~

然後我準備要回簡訊謝謝他,辛苦打完還沒發出去電話又響了,我不小心直接按到接電話,還直接跟對方喂喂喂!!!
這樣喂,一聽就知道不是澳洲人,對方馬上問你哪裡來,我就說台灣,然後,我就跟這位大陸的朋友講起普通話來了~

我發出的簡訊他看到後馬上來電,我問他我可不可以周六看屋,因為公車不同條路,晚上回家後再去看,不方便~他問你住哪?知道後就說明天會到這附近辦事,
順便來帶我看屋後送我回來…….
這位小姐真的很急,我不知道他在急蝦毀~所以忍不住問他,沒人去看屋嗎?他說前天他才貼資料,有人來看,但他很想馬上解決這件事情,所以他明天呢!要載我去看屋,之後送我回來!
還問我哪時候可搬,我說最快這禮拜六!
他說那你行李多不多,我幫你載……

我才剛想要悠哉一點耶大姐……
老實說屋子感覺聽起來蠻理想,不理想的是可以講中文= =”
只有兩個人住,105全包還有網路,住的距離離市區不遠,屋主平常都在上班,早上七點半會出門,基本上跟我時間有錯開到。
所以明天去看一看,說不定房屋又有下落= =”
靠杯這幾天在坐雲霄飛車就對了!!!
不過這個我不會太大期待,說不定明天有人跟他說要租,他就來電說他不來再我了也不一定,隨便啦!

講完後我又繼續打簡訊,剛剛的來電讓我簡訊不見~= =”
然後還沒打完,電話又進來,這次我很自作聰明的問他你哪來的?他說我澳洲來的,害我差點笑出來= =
這個澳洲男人講話有個腔調超重,所以我根本聽太懂,他跟我說屋子是他叔叔的他是代貼資訊,所以有問題直接問他叔叔,我說好啊!
然後他開始跟我介紹租屋可以有啥可用,還有一些我還是聽不懂,我問他說屋子都是女生還是男女都有?他說的我還是聽不懂,一整個在雞同鴨講。

然後我說ok~我去問你叔叔,他要給我電話,但是又喂很多次,這通電話講到後面我無法正經起來,就不懂都給他裝懂,有懂得就很高興這樣~
我還跟他說我英文不大好因為剛到這,所以聽力比較差,他說我英文也不是很好….???(這邊我覺得我聽錯了= =)
我說我在,準備好了,他唸給我之後我重複一遍,對好沒錯後我說,那我會發訊息給他,那位澳洲先生還說你直接打給他就好了!我說好好好後趕快跟他說再見~因為電話費很貴XDDDD
掛上電話我又開始打簡訊,沒打幾個字電話又響,還是那個澳洲男生,他說他剛說錯了,他叔叔不住那邊,他住那邊……
我……那剛剛那些對話是怎樣?所以我換方法問問題,那我如果有問題要打電話給誰@@?
他說I~I~I~(我相信他的英文有問題了= =)

然後他問我,你哪邊來的?但他少問一個字…..就是come,所以我聽成他在問電話= =?
又講很久,我說我台灣,他說喔!!!我女友是中國人,我說喔!!!太好了~那我可以跟他講中文(我們再這樣講下去不會有結果的……)

然後他說他女友是大連(?)來的,是講北京話……Chinese跟我可能不一樣,我說如果他會講北京話,應該就一樣喔!我跟你女友講好了~他就說好,那我請他半小時後打給你~我說OKOK~~

好不容易掛完電話,我想說既然有半小時我繼續打簡訊,這次我也逼近於打完,電話又響!!!!!(翻桌啦!!!!!)

然後是澳洲先生的女友打來,基本上我們相談甚歡,那小姐很直爽~我個人挺欣賞的~
不過,他們屋裡廁所只有一間,但連我會有四個人住那邊,可那邊環境超讚,因為就是我前天去的那區,離老太太家只有十分鐘距離。
Coffee shop不少,還有賣場等等~本來這位小姐還叫我直接過去,我看著窗外,跟他說……天黑了……

果然世事難料,想說悠哉一點……

她想約明天,但不巧她時間跟那小姐撞到,所以我老實跟他說,因為有一位狠急的小姐,還開車要來接我,所以明天我回來後,如果沒決定要住那位狠急小姐那邊,我會走過去他那看一下,如果喜歡也會很快決定。
總之一切看緣份~

兩邊條件都不錯,都有網路,一切都包~
可惜都可以講中文>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