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五周都會有一個期中考,且第六週之後需要操作給廚師看,這些通通都是學期可不可以通過的憑證,還有,出席日數也很重要,因為拿的是學生簽證,出席日數至少要百分之八十,才算是OK的,不然移民局會來查。


說到考試,我真的,從來沒那麼認真的唸書過= =”
用英文考試真的讓我超挫的,如果是中文真的很好猜,很多東西對我來說是常識,但是英文……最機車的是,聽說還會用不同的單字來當答案,最好我是會知道怎選拉!

所以大概第三周的週末我就都會泡圖書館,下課也會去一下,因為回家根本不想念書XD,寧願所以事情都在外面作完,回家準備準備,煮個飯洗各澡就可以來困阿~

我只要是第一堂上課就鬧鐘都調五點,這邊生活習慣真的改很多,再台灣我早上都趕最後一刻,但在這,我不喜歡早上很急迫的感覺,SO~五點起來慢慢摸,悠閒的吃個早餐,做做午餐三明治之類的,摸好之後還可以休息一下,六點半出門,七點二十左右到學校,這時間燙衣服剛好都不大需要等~很讚!
因為這樣,自然就得早睡了XD,下課回到家,上上網收收信,跟朋友台一下槓,然後煮晚餐,慢慢吃完之後再聊一下,就可以去洗澡了~洗完澡我就覺得差不多可以來困阿!哈哈~~~老人生活!!!

總之,這週考完,看考題的時候真的挺怒的= =”
因為跟上課講的要我們準備的方向根本不一樣嘛!裝肖ㄟ!全部題目一共九十五題,我大概看了三分之二之後就開始疲倦XDDD,而且好不容易看懂題目,看不懂答案更是憤怒!給我中文我就都答的出來說QQ

本來周一就要公佈,但是又說要改到週五才知道,只好等了,我是希望早死早超生啦~先知道免得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